龙儿 中级会员 #27021 2007-02-06 16: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020楼彦儿于2007-02-06 16:11发表的:嘿嘿!好啊!彦儿,,MM好吖今天不上课的呀 带着军队闯天下:11。22。。33。。。44。。。。。
guanyu 超级会员 #27022 2007-02-06 16: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020楼彦儿于2007-02-06 16:11发表的:嘿嘿!好啊!小鬼,你能听懂黄梅戏吗?不懂装懂.
彦儿 论坛版主 #27024 2007-02-06 16: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022楼guanyu于2007-02-06 16:13发表的:小鬼,你能听懂黄梅戏吗?不懂装懂.嘿嘿!偶当然可以听出是黄梅戏了!挖哈哈哈!灌水吗!只要谢谢分享就可以了!嘿嘿!再说,偶去谢谢,表示偶正在学习哦!
guanyu 超级会员 #27026 2007-02-06 16: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024楼彦儿于2007-02-06 16:16发表的:嘿嘿!偶当然可以听出是黄梅戏了!挖哈哈哈!.......注意别十连了.要五个字以上.
彦儿 论坛版主 #27028 2007-02-06 16: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026楼guanyu于2007-02-06 16:18发表的:注意别十连了.要五个字以上.汗!偶这次特别注意看咯!然后觉得还是在水区好!
彦儿 论坛版主 #27030 2007-02-06 16: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027楼guanyu于2007-02-06 16:20发表的:小土匪,我PM你,你的态度很不好嘛. 嘿嘿!!!!有吗???? 喵喵!你表多心!!!
asencwx 超级会员 #27031 2007-02-06 16: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030楼彦儿于2007-02-06 16:21发表的:嘿嘿!!!!有吗???? 喵喵!你表多心!!! 小鬼买完东西回来了?
guanyu 超级会员 #27032 2007-02-06 16: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030楼彦儿于2007-02-06 16:21发表的:嘿嘿!!!!有吗???? 喵喵!你表多心!!! 你都回复我了,还在这里跟我装傻.
asencwx 超级会员 #27033 2007-02-06 16: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026楼guanyu于2007-02-06 16:18发表的:注意别十连了.要五个字以上.什么地方可以10连,告诉我,我去,呵呵
彦儿 论坛版主 #27034 2007-02-06 16: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031楼asencwx于2007-02-06 16:24发表的:小鬼买完东西回来了?米!让偶爸偶妈自己决定买什么了!自己待家里!不想出去!很懒地!
asencwx 超级会员 #27035 2007-02-06 16: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032楼guanyu于2007-02-06 16:25发表的:你都回复我了,还在这里跟我装傻. 大哥受苦了,这么多MM就你一个人在这顶着,肯定是顶不住的了
彦儿 论坛版主 #27036 2007-02-06 16: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032楼guanyu于2007-02-06 16:25发表的:你都回复我了,还在这里跟我装傻. 是吗?偶忘记了!!原来是你啊!猫猫,你应该给我点提示啊!! 偶要知道是你地话,偶一定会......
asencwx 超级会员 #27037 2007-02-06 16: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034楼彦儿于2007-02-06 16:27发表的:米!让偶爸偶妈自己决定买什么了!自己待家里!不想出去!很懒地! 那刚才是不是陪猫哥去FQ的音乐区灌水去了?
彦儿 论坛版主 #27038 2007-02-06 16: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035楼asencwx于2007-02-06 16:27发表的:大哥受苦了,这么多MM就你一个人在这顶着,肯定是顶不住的了 小新,你站着说话不腰痛哦!赶紧去帮猫一把!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7039 2007-02-06 16: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035楼asencwx于2007-02-06 16:27发表的:大哥受苦了,这么多MM就你一个人在这顶着,肯定是顶不住的了 再多他也顶的住 足球 答案D 我也搞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