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喵 资深会员 #2680 2007-03-04 02: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68楼growing-13于2007-03-04 02:01发表的:看到个帖子,我靠,太牛掰了!龙族是个什么样的地方?~~~这么牛B!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逗逗 超级会员 #2681 2007-03-04 02: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76楼木林森于2007-03-04 02:03发表的:一般一般你太谦虚了,哈哈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逗逗 超级会员 #2682 2007-03-04 02: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80楼喵喵于2007-03-04 02:03发表的:龙族是个什么样的地方?~~~这么牛B!就是一个技术论坛,主要是破解方面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asencwx 超级会员 #2683 2007-03-04 02: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80楼喵喵于2007-03-04 02:03发表的:龙族是个什么样的地方?~~~这么牛B!也是一个技术论坛,其实也是差不多的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684 2007-03-04 02: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81楼逗逗于2007-03-04 02:04发表的:你太谦虚了,哈哈你不是搞it的吗,应该比我精通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2685 2007-03-04 02: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73楼木林森于2007-03-04 02:02发表的:我是那种小气的人吗 我怕你冲动嘛,我不是怕事的人,但是我对帮过我们的人就是要让一步的.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686 2007-03-04 02: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77楼guanyu于2007-03-04 02:03发表的:发哥何意啊?没什么意思,就觉得是个牛人。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687 2007-03-04 02: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85楼guanyu于2007-03-04 02:05发表的:我怕你冲动嘛,我不是怕事的人,但是我对帮过我们的人就是要让一步的.我见美女才会有冲动 有来有去
喵喵 资深会员 #2688 2007-03-04 02: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82楼逗逗于2007-03-04 02:04发表的:就是一个技术论坛,主要是破解方面的跟番茄比呢?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guanyu 超级会员 #2689 2007-03-04 02: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86楼growing-13于2007-03-04 02:05发表的:没什么意思,就觉得是个牛人。对你有用吗?有用就给他个邀请.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690 2007-03-04 02: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86楼growing-13于2007-03-04 02:05发表的:没什么意思,就觉得是个牛人。说明人家很有头脑的嘛 有来有去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694 2007-03-04 02: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91楼asencwx于2007-03-04 02:06发表的:还没洗澡呢,我去洗澡睡觉了,明天还要上班呢,各位XDJM晚安了,祝你们节日快乐!!!!! 新哥也真能熬啊,估计马上就药渣了啊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2695 2007-03-04 02: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91楼asencwx于2007-03-04 02:06发表的:还没洗澡呢,我去洗澡睡觉了,明天还要上班呢,各位XDJM晚安了,祝你们节日快乐!!!!! 新哥再见.
逗逗 超级会员 #2696 2007-03-04 02: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84楼木林森于2007-03-04 02:05发表的:你不是搞it的吗,应该比我精通哈哈,你实战能力强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guanyu 超级会员 #2698 2007-03-04 02: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94楼木林森于2007-03-04 02:07发表的:新哥也真能熬啊,估计马上就药渣了啊 我等给鹅兄打完CH也睡了.
逗逗 超级会员 #2699 2007-03-04 02: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91楼asencwx于2007-03-04 02:06发表的:还没洗澡呢,我去洗澡睡觉了,明天还要上班呢,各位XDJM晚安了,祝你们节日快乐!!!!! 倒,比我还可怜,明天我不用加班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