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林森 超级会员 #26942 2007-02-06 14: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939楼guanyu于2007-02-06 13:59发表的:我还可以,不怎么黑.ms是有良心的奸商!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26943 2007-02-06 14: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937楼淘气de小霞于2007-02-06 13:58发表的:偶一天8.5小时的 那还算不错的嘛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6944 2007-02-06 14: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941楼淘气de小霞于2007-02-06 13:59发表的: 猫哥怎么了,怎么在医院啊都是女人惹的祸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26945 2007-02-06 14: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942楼木林森于2007-02-06 14:00发表的:ms是有良心的奸商! 不知道会不会更我们的一样,迟到一次扣半天的工资
guanyu 超级会员 #26946 2007-02-06 14: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941楼淘气de小霞于2007-02-06 13:59发表的: 猫哥怎么了,怎么在医院啊酒后肇事.
guanyu 超级会员 #26947 2007-02-06 14: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942楼木林森于2007-02-06 14:00发表的:ms是有良心的奸商! 我是很有良心的.
guanyu 超级会员 #26950 2007-02-06 14: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945楼asencwx于2007-02-06 14:01发表的:不知道会不会更我们的一样,迟到一次扣半天的工资 我这里迟到不口钱的.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6951 2007-02-06 14: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949楼guanyu于2007-02-06 14:02发表的:不许造谣. 有人急眼了阿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26952 2007-02-06 14: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947楼guanyu于2007-02-06 14:02发表的:我是很有良心的.对外就要黑点,对内就要好点的嘛,好像我们这样,迟到一次扣那么多,鬼才来上班啊,请假扣得更少,这样亏的也不是我们的
guanyu 超级会员 #26953 2007-02-06 14: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951楼木林森于2007-02-06 14:03发表的:有人急眼了阿 我不准你恶意诋毁我的高大形象.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6954 2007-02-06 14: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953楼guanyu于2007-02-06 14:05发表的:我不准你恶意诋毁我的高大形象.实事求是的阿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26955 2007-02-06 14: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952楼asencwx于2007-02-06 14:04发表的:对外就要黑点,对内就要好点的嘛,好像我们这样,迟到一次扣那么多,鬼才来上班啊,请假扣得更少,这样亏的也不是我们的我不喜欢欺压弱者.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6958 2007-02-06 14: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955楼guanyu于2007-02-06 14:06发表的:我不喜欢欺压弱者.看来猫兄还是人性化管理公司的阿 有来有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