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li 高级会员 #2660 2007-02-24 23: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54楼了了于2007-02-24 22:58发表的: 哈哈~~~你应该感到荣兴吧~~~我一般不打劫别人的~~如果能成功`~还是第一次呐精神上支持你~~ <----------------活着确实很无聊.......You Know?欢迎进入: ★我的博客★ ------------------------>
liuchangzai 资深会员 #2661 2007-02-24 23: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54楼了了于2007-02-24 22:58发表的: 哈哈~~~你应该感到荣兴吧~~~我一般不打劫别人的~~如果能成功`~还是第一次呐那你跟我混吧,我可是高手
了了 高级会员 #2662 2007-02-24 23: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59楼backli于2007-02-24 22:59发表的:俺不能给你~~要给了你,你不就成私藏凶器了么?俺不能害你哈 不会啊~~我是替衙门做事`~不怕的~~~乖乖交上来吧
liuchangzai 资深会员 #2663 2007-02-24 23: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60楼backli于2007-02-24 23:00发表的:精神上支持你~~ 用行动来支持
了了 高级会员 #2664 2007-02-24 23: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58楼风云江湖于2007-02-24 22:59发表的:了了不会劫色把.55555555555 放心呐~~不会的~~~~要不要发红包嘛`~~
liuchangzai 资深会员 #2665 2007-02-24 23: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62楼了了于2007-02-24 23:00发表的: 不会啊~~我是替衙门做事`~不怕的~~~乖乖交上来吧恩,了了是替我做事的
backli 高级会员 #2666 2007-02-24 23: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62楼了了于2007-02-24 23:00发表的: 不会啊~~我是替衙门做事`~不怕的~~~乖乖交上来吧你是哪个衙门的哦~~我上面有人ing........... <----------------活着确实很无聊.......You Know?欢迎进入: ★我的博客★ ------------------------>
了了 高级会员 #2667 2007-02-24 23: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60楼backli于2007-02-24 23:00发表的:精神上支持你~~ 好呀~~~发给别人是物质上的红包`~一会发给你精神上的包包就好了
了了 高级会员 #2669 2007-02-24 23: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61楼liuchangzai于2007-02-24 23:00发表的:那你跟我混吧,我可是高手打劫红包高手哇
了了 高级会员 #2670 2007-02-24 23: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65楼liuchangzai于2007-02-24 23:01发表的:恩,了了是替我做事的>"<...啥时候是替你做事了~~~了了怎么不知道啊
风云江湖 青铜会员 #2671 2007-02-24 23: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64楼了了于2007-02-24 23:01发表的:放心呐~~不会的~~~~要不要发红包嘛`~~俺娘说,俺的红包是给俺媳妇准备的哦 ~~风云墙 我看强~~
backli 高级会员 #2672 2007-02-24 23: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67楼了了于2007-02-24 23:01发表的:好呀~~~发给别人是物质上的红包`~一会发给你精神上的包包就好了那就不用了嘛~~ <----------------活着确实很无聊.......You Know?欢迎进入: ★我的博客★ ------------------------>
liuchangzai 资深会员 #2673 2007-02-24 23: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69楼了了于2007-02-24 23:01发表的:打劫红包高手哇唉。。。就是一次没成功过
风云江湖 青铜会员 #2674 2007-02-24 23: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71楼风云江湖于2007-02-24 23:02发表的:俺娘说,俺的红包是给俺媳妇准备的哦 了了你要要吗? ~~风云墙 我看强~~
backli 高级会员 #2675 2007-02-24 23: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71楼风云江湖于2007-02-24 23:02发表的:俺娘说,俺的红包是给俺媳妇准备的哦 那俺不要了``` <----------------活着确实很无聊.......You Know?欢迎进入: ★我的博客★ ------------------------>
liuchangzai 资深会员 #2676 2007-02-24 23: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70楼了了于2007-02-24 23:02发表的:>"<...啥时候是替你做事了~~~了了怎么不知道啊难得糊涂啊
了了 高级会员 #2677 2007-02-24 23: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66楼backli于2007-02-24 23:01发表的:你是哪个衙门的哦~~我上面有人ing........... 上面有人哇~~~了了可是为跑皇城根~ 为朝廷上做事的
了了 高级会员 #2678 2007-02-24 23: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71楼风云江湖于2007-02-24 23:02发表的:俺娘说,俺的红包是给俺媳妇准备的哦 说来说去`~还是不想发嘛
liuchangzai 资深会员 #2679 2007-02-24 23: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74楼风云江湖于2007-02-24 23:02发表的:了了你要要吗? 想占便宜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