彦儿 论坛版主 #2660 2007-02-26 19: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59楼guanyu于2007-02-26 19:56发表的:背后说我坏话的人,一定是这种形象的.挖哈哈 !这个!偶不太清楚!
guanyu 超级会员 #2663 2007-02-26 20: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60楼彦儿于2007-02-26 19:58发表的:挖哈哈 !这个!偶不太清楚! 你在装傻.
guanyu 超级会员 #2666 2007-02-26 20: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65楼彦儿于2007-02-26 20:04发表的:我?嘿嘿!真的不清楚! 你和色鹅是一丘之貉.
彦儿 论坛版主 #2667 2007-02-26 20: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64楼guanyu于2007-02-26 20:00发表的:那又怎样呢?我和小新都是高级吧?没有资深,怎么推荐啊!
彦儿 论坛版主 #2668 2007-02-26 20: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62楼guanyu于2007-02-26 19:59发表的:一会儿FQ的水区,八点有T楼活动,我们去碰碰运气吧.FQ的T楼不好玩!
guanyu 超级会员 #2669 2007-02-26 20: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67楼彦儿于2007-02-26 20:13发表的:我和小新都是高级吧?没有资深,怎么推荐啊! 那就算了,我不是非得去的.
guanyu 超级会员 #2670 2007-02-26 20: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68楼彦儿于2007-02-26 20:13发表的:FQ的T楼不好玩!番茄和龙族都差不多啊.
guanyu 超级会员 #2676 2007-02-26 20: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74楼growing-13于2007-02-26 20:34发表的:今天老婆要用电脑 我没时间上了 大家继续聊! 是不都去踢楼了?发哥还惧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