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64 2007-01-20 12:43
Quote:
引用第2658楼木头于2007-01-20 12:42发表的:
我的米有用的呀!要来干嘛
不要升级的呀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2666 2007-01-20 12:43
Quote:
引用第2660楼轩辕剑于2007-01-20 12:42发表的:
双儿、木头、雪,
大家好
小T``中午好``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2668 2007-01-20 12:43
Quote:
引用第2660楼轩辕剑于2007-01-20 12:42发表的:
双儿、木头、雪,
大家好
小T好呀
发呆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扮酷。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呆子
木讷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深沉。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木头
#2672 2007-01-20 12:44
Quote:
引用第2658楼木头于2007-01-20 12:42发表的:
我的米有用的呀!要来干嘛
那我先用了`以后灌的归你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2676 2007-01-20 12:44
Quote:
引用第2671楼yitaowu于2007-01-20 12:43发表的:
肚子好饿.
嘿嘿`只能同情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2677 2007-01-20 12:44
Quote:
引用第2664楼双儿于2007-01-20 12:43发表的:
不要升级的呀
.GIF)
我是风云墙最资深的一根木头
发呆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扮酷。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呆子
木讷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深沉。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木头
#2678 2007-01-20 12:44
偶不卡``很好的速度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