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了 高级会员 #2640 2007-03-09 20: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33楼喵喵于2007-03-09 20:51发表的:喵喵~~你还没有回答```答应不答应了了的约会呐
flysnow 中级会员 #2641 2007-03-09 20: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37楼了了于2007-03-09 20:52发表的:要是`~有伤大雅了呐偶尔为之也可,人不能总压着自己,对谁都没好处不是,呵呵
了了 高级会员 #2642 2007-03-09 20: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36楼喵喵于2007-03-09 20:52发表的:了了的性格8错啊~~~偶就很喜欢的说~~~ 那我们约会吧~~~
喵喵 资深会员 #2643 2007-03-09 20: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12楼了了于2007-03-09 20:45发表的:喵喵`~~我们来约会吧`~~ 可是偶觉得了了比较像偶JJ的说~~~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asencwx 超级会员 #2644 2007-03-09 20: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36楼喵喵于2007-03-09 20:52发表的:了了的性格8错啊~~~偶就很喜欢的说~~~ 我也觉得不错啊,
了了 高级会员 #2645 2007-03-09 20: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41楼flysnow于2007-03-09 20:53发表的:偶尔为之也可,人不能总压着自己,对谁都没好处不是,呵呵呵呵~~本来是打算在沉默中死亡的`~
flysnow 中级会员 #2646 2007-03-09 20: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39楼asencwx于2007-03-09 20:52发表的:是啊,说不清了人有自然和社会属性,看往那方面发展了,呵呵
喵喵 资深会员 #2647 2007-03-09 20: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18楼asencwx于2007-03-09 20:47发表的:泡妞 新G就是一色狼啊~~~偶要闪远点~~~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了了 高级会员 #2649 2007-03-09 20: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43楼喵喵于2007-03-09 20:53发表的:可是偶觉得了了比较像偶JJ的说~~~ 如果喵喵想了了做JJ``也可以`~~只要喵喵高兴的说
flysnow 中级会员 #2651 2007-03-09 20: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45楼了了于2007-03-09 20:54发表的:呵呵~~本来是打算在沉默中死亡的`~ 也会暴发吧
喵喵 资深会员 #2652 2007-03-09 20: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30楼asencwx于2007-03-09 20:50发表的:也不一定的,自己决定吧,我行我素也未尝不可走自己的路,让别人打的去吧~~~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了了 高级会员 #2653 2007-03-09 20: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47楼喵喵于2007-03-09 20:54发表的:新G就是一色狼啊~~~偶要闪远点~~~ 这里~`这句话`~喵喵只要对你自己说好了`~~
flysnow 中级会员 #2654 2007-03-09 20: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47楼喵喵于2007-03-09 20:54发表的:新G就是一色狼啊~~~偶要闪远点~~~ 多远才安全?
了了 高级会员 #2655 2007-03-09 20: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51楼flysnow于2007-03-09 20:55发表的: 也会暴发吧还没决定好暴发的时间呐~~也许一辈子就这样子了
喵喵 资深会员 #2656 2007-03-09 20: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38楼flysnow于2007-03-09 20:52发表的:头像比较眼熟这是偶的专用头像~~~~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asencwx 超级会员 #2657 2007-03-09 20: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46楼flysnow于2007-03-09 20:54发表的:人有自然和社会属性,看往那方面发展了,呵呵是啊,追求不同,就会有不同的选择
flysnow 中级会员 #2658 2007-03-09 20: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52楼喵喵于2007-03-09 20:55发表的:走自己的路,让别人打的去吧~~~ 来时的的费谁给报了?
了了 高级会员 #2659 2007-03-09 20: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54楼flysnow于2007-03-09 20:56发表的: 多远才安全?你也是妹妹~ 如果是的话~~~安全的距离就是了了的身后~~欢迎妹妹们躲在了了的身后~~有了了GG保护大家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