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anyu 超级会员 #2642 2007-02-26 19: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39楼彦儿于2007-02-26 19:02发表的:嘿嘿,又去喝花酒啊?我不急,嘿嘿!今天有个倒霉的事!看水晶居然把它打碎了,只好赔!.......谁让你手痒啦?
彦儿 论坛版主 #2644 2007-02-26 19: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42楼guanyu于2007-02-26 19:04发表的:谁让你手痒啦?没有,是朋友的胳膊撞到我了,可她仿佛不知道,我也不好说她什么!结果赔了,她还说我!哭!
backli 高级会员 #2645 2007-02-26 19: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40楼方圆海之魂于2007-02-26 19:02发表的:我走了从此不来了是谁把 大佛给刺激了 <----------------活着确实很无聊.......You Know?欢迎进入: ★我的博客★ ------------------------>
guanyu 超级会员 #2647 2007-02-26 19: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44楼彦儿于2007-02-26 19:05发表的:没有,是朋友的胳膊撞到我了,可她仿佛不知道,我也不好说她什么!结果赔了,她还说我!哭! 赔多少啊?
backli 高级会员 #2648 2007-02-26 19: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46楼彦儿于2007-02-26 19:11发表的:你吧! 吃我一刀!!~~ <----------------活着确实很无聊.......You Know?欢迎进入: ★我的博客★ ------------------------>
彦儿 论坛版主 #2649 2007-02-26 19: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47楼guanyu于2007-02-26 19:14发表的:赔多少啊?100多!而且那个明显不值这个钱!
guanyu 超级会员 #2650 2007-02-26 19: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49楼彦儿于2007-02-26 19:17发表的:100多!而且那个明显不值这个钱! 认倒霉吧.
彦儿 论坛版主 #2652 2007-02-26 19: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50楼guanyu于2007-02-26 19:18发表的:认倒霉吧.我会不会一直这么倒霉啊?明天去烧香!
guanyu 超级会员 #2654 2007-02-26 19: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52楼彦儿于2007-02-26 19:20发表的:我会不会一直这么倒霉啊?明天去烧香! 鹅和发哥他们在吗?
彦儿 论坛版主 #2658 2007-02-26 19: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57楼guanyu于2007-02-26 19:28发表的:这个獐头鼠目 ,极端猥琐的色鹅.怎么还不出现?汗,这个形容词.MS听过!
guanyu 超级会员 #2659 2007-02-26 19: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58楼彦儿于2007-02-26 19:51发表的:汗,这个形容词.MS听过! 背后说我坏话的人,一定是这种形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