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40 2007-01-20 12:41
Quote:
引用第2633楼xz7于2007-01-20 12:41发表的:
我来了,朋友们.
你好`在XX的号是什么样的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2644 2007-01-20 12:41
Quote:
引用第2631楼双儿于2007-01-20 12:41发表的:
你们都这样`偶怎么还
.GIF)
还虾米呀
发呆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扮酷。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呆子
木讷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深沉。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木头
#2646 2007-01-20 12:42
Quote:
引用第2634楼木头于2007-01-20 12:41发表的:
怎么多了
汗你的说``我不要的挖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2651 2007-01-20 12:42
Quote:
引用第2644楼木头于2007-01-20 12:41发表的:
还虾米呀
你说腻``BB的挖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2652 2007-01-20 12:42
Quote:
引用第2646楼双儿于2007-01-20 12:42发表的:
汗你的说``我不要的挖
.GIF)
你不是转回来了吧
发呆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扮酷。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呆子
木讷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深沉。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木头
#2655 2007-01-20 12:42
Quote:
引用第2642楼yitaowu于2007-01-20 12:41发表的:
都这样?双儿是指?
没什么``小涛``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2658 2007-01-20 12:42
Quote:
引用第2651楼双儿于2007-01-20 12:42发表的:
你说腻``BB的挖
.GIF)
我的米有用的呀!要来干嘛
发呆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扮酷。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呆子
木讷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深沉。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木头
#2659 2007-01-20 12:42
Quote:
引用第2652楼木头于2007-01-20 12:42发表的:
你不是转回来了吧
没转``还`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