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林森 超级会员 #26520 2007-02-06 01: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519楼asencwx于2007-02-06 01:14发表的:是啊,生意人的特质新哥,龙族买邀请的话,对在线时间时不时没有要求阿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26521 2007-02-06 01: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520楼木林森于2007-02-06 01:15发表的:新哥,龙族买邀请的话,对在线时间时不时没有要求阿没有,但要求高级会员
guanyu 超级会员 #26522 2007-02-06 01: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518楼木林森于2007-02-06 01:13发表的:主要是猫兄的这种生意人特有的习惯已经固定形成的拉还不是因为你们不让我买邀请.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6523 2007-02-06 01: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521楼asencwx于2007-02-06 01:16发表的:没有,但要求高级会员这就行,我现在已经555龙珠了阿 有来有去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6524 2007-02-06 01: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522楼guanyu于2007-02-06 01:17发表的:还不是因为你们不让我买邀请.买什么邀请阿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26525 2007-02-06 01: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522楼guanyu于2007-02-06 01:17发表的:还不是因为你们不让我买邀请.呵呵,好像以前有人去买FF的,一个大概是30块吧,我要买也是轻而易举的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26526 2007-02-06 01: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523楼木林森于2007-02-06 01:17发表的:这就行,我现在已经555龙珠了阿怎么有那么多呢?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6527 2007-02-06 01: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525楼asencwx于2007-02-06 01:18发表的:呵呵,好像以前有人去买FF的,一个大概是30块吧,我要买也是轻而易举的啊买id吗?你不是说不保险的吗?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26528 2007-02-06 01: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524楼木林森于2007-02-06 01:18发表的:买什么邀请阿龙族啊.你忘了,你们三个都不要.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6529 2007-02-06 01: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526楼asencwx于2007-02-06 01:18发表的:怎么有那么多呢?我水的阿,在这里聊着,见缝插针去回两贴! 有来有去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6530 2007-02-06 01: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528楼guanyu于2007-02-06 01:19发表的:龙族啊.你忘了,你们三个都不要.谁不要阿,zhiren不是也想要吗?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26531 2007-02-06 01: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527楼木林森于2007-02-06 01:18发表的:买id吗?你不是说不保险的吗?淘宝网上龙族的邀请是18元.你们不让我买.
asencwx 超级会员 #26532 2007-02-06 01: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529楼木林森于2007-02-06 01:20发表的:我水的阿,在这里聊着,见缝插针去回两贴!看错了,还以为是ch呢
asencwx 超级会员 #26533 2007-02-06 01: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530楼木林森于2007-02-06 01:21发表的:谁不要阿,zhiren不是也想要吗?但我们是说好不出钱的
guanyu 超级会员 #26534 2007-02-06 01: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530楼木林森于2007-02-06 01:21发表的:谁不要阿,zhiren不是也想要吗?不是你们三个都不同意吗?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6535 2007-02-06 01: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531楼guanyu于2007-02-06 01:21发表的:淘宝网上龙族的邀请是18元.你们不让我买.我们的意思是用论坛币买,反正我们聊天的话,fyb自动增加阿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26536 2007-02-06 01: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531楼guanyu于2007-02-06 01:21发表的:淘宝网上龙族的邀请是18元.你们不让我买.不出钱,就当是玩吧,其实我对这些真的不是很在意的,我现在也基本就是在这边了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6537 2007-02-06 01: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534楼guanyu于2007-02-06 01:22发表的:不是你们三个都不同意吗?我们不同意用钱买啊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26538 2007-02-06 01: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533楼asencwx于2007-02-06 01:22发表的:但我们是说好不出钱的我是想过年了,给兄弟们些礼物嘛.
asencwx 超级会员 #26539 2007-02-06 01: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534楼guanyu于2007-02-06 01:22发表的:不是你们三个都不同意吗?估计要买的话,谁都买得起的,但没必要,就当是我们一起玩的一个游戏,有一点奋斗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