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anyu 超级会员 #26500 2007-02-06 00: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499楼木林森于2007-02-06 00:56发表的:谢谢猫兄的信任啊谢就不用了,把钱管住就好,
asencwx 超级会员 #26501 2007-02-06 00: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498楼guanyu于2007-02-06 00:56发表的:我只对自己人讲诚信,就是你和鹅兄,纸人,啃哥,发哥.谢谢猫哥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6502 2007-02-06 01: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500楼guanyu于2007-02-06 00:58发表的:谢就不用了,把钱管住就好,有的时候该出些的话就出些阿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26503 2007-02-06 01: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500楼guanyu于2007-02-06 00:58发表的:谢就不用了,把钱管住就好,尽量吧,但我还是比较容易乱花的,好像小鬼晚上去T楼,她嫌慢,我就转了6000让她升级呢
asencwx 超级会员 #26504 2007-02-06 01: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502楼木林森于2007-02-06 01:00发表的:有的时候该出些的话就出些阿是啊,这些没必要太过于讲究的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6505 2007-02-06 01: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503楼asencwx于2007-02-06 01:00发表的:尽量吧,但我还是比较容易乱花的,好像小鬼晚上去T楼,她嫌慢,我就转了6000让她升级呢那个小鬼还是可以的嘛,虽然比较幼稚!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26506 2007-02-06 01: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501楼asencwx于2007-02-06 00:58发表的:谢谢猫哥不用了,我这人就这样,是自己人,我花钱毫不犹豫,不是自己人,我一毛不拔.
guanyu 超级会员 #26507 2007-02-06 01: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502楼木林森于2007-02-06 01:00发表的:有的时候该出些的话就出些阿那你就看着办吧.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6508 2007-02-06 01: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506楼guanyu于2007-02-06 01:00发表的:不用了,我这人就这样,是自己人,我花钱毫不犹豫,不是自己人,我一毛不拔.这主要是你做生意养成的习惯阿! 有来有去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6509 2007-02-06 01: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507楼guanyu于2007-02-06 01:01发表的:那你就看着办吧.我现在不会随便给的阿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26510 2007-02-06 01: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508楼木林森于2007-02-06 01:02发表的:这主要是你做生意养成的习惯阿!我已经改不了啦.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6511 2007-02-06 01: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510楼guanyu于2007-02-06 01:03发表的:我已经改不了啦.对你来说,是对的阿,要不然就没得赚啦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26512 2007-02-06 01: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511楼木林森于2007-02-06 01:04发表的:对你来说,是对的阿,要不然就没得赚啦还是应该留下应付不时之需的资本.
asencwx 超级会员 #26513 2007-02-06 01: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510楼guanyu于2007-02-06 01:03发表的:我已经改不了啦.为什么要改呢,这样应该很好
asencwx 超级会员 #26514 2007-02-06 01: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512楼guanyu于2007-02-06 01:06发表的:还是应该留下应付不时之需的资本.因为你是生意人,所以你的想法是比较周到和全面的,而我们就差多了
guanyu 超级会员 #26515 2007-02-06 01: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513楼asencwx于2007-02-06 01:07发表的:为什么要改呢,这样应该很好无论好坏,我都该不了啦.
guanyu 超级会员 #26516 2007-02-06 01: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514楼asencwx于2007-02-06 01:07发表的:因为你是生意人,所以你的想法是比较周到和全面的,而我们就差多了因为这样才会长久的立于不败之地.
asencwx 超级会员 #26517 2007-02-06 01: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516楼guanyu于2007-02-06 01:09发表的:因为这样才会长久的立于不败之地.是啊,我们是当成一种游戏来玩,你是做为一笔生意来经营的,所以,我们应该要差点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6518 2007-02-06 01: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517楼asencwx于2007-02-06 01:12发表的:是啊,我们是当成一种游戏来玩,你是做为一笔生意来经营的,所以,我们应该要差点主要是猫兄的这种生意人特有的习惯已经固定形成的拉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26519 2007-02-06 01: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518楼木林森于2007-02-06 01:13发表的:主要是猫兄的这种生意人特有的习惯已经固定形成的拉是啊,生意人的特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