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anyu 超级会员 #26480 2007-02-06 00: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474楼asencwx于2007-02-06 00:40发表的:我基本没什么BB了,估计我比鹅哥还要败家吧 所以把你的都转给我,你就没有机会败家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26481 2007-02-06 00: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476楼木林森于2007-02-06 00:41发表的:新哥出手大方,怪不得好多mm追随而来阿今晚给了小铃铛MM2000,上次给她300还有两个邀请,不过上次她在FF给我4000升级的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6482 2007-02-06 00: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477楼guanyu于2007-02-06 00:41发表的:我刚来时被扣过两次.我以前在论坛是闪水一族阿,不志同道合的话,我都不参加版聊阿,所以以前纸人还奇怪,我都到红红番茄拉,还不认得他说的一个人!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26483 2007-02-06 00: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480楼guanyu于2007-02-06 00:42发表的:所以把你的都转给我,你就没有机会败家了.现在剩下1000多了,呵呵,今天的成绩看左边
guanyu 超级会员 #26484 2007-02-06 00: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476楼木林森于2007-02-06 00:41发表的:新哥出手大方,怪不得好多mm追随而来阿好人你们做,我就负责管家,我可不希望万一再有机会时,却没有钱买.
guanyu 超级会员 #26485 2007-02-06 00: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481楼asencwx于2007-02-06 00:43发表的:今晚给了小铃铛MM2000,上次给她300还有两个邀请,不过上次她在FF给我4000升级的有利可图,就没问题.
guanyu 超级会员 #26486 2007-02-06 00: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482楼木林森于2007-02-06 00:43发表的:我以前在论坛是闪水一族阿,不志同道合的话,我都不参加版聊阿,所以以前纸人还奇怪,我都到红红番茄拉,还不认得他说的一个人!我也是一样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26487 2007-02-06 00: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484楼guanyu于2007-02-06 00:45发表的:好人你们做,我就负责管家,我可不希望万一再有机会时,却没有钱买.我只是偶尔的,呵呵
guanyu 超级会员 #26488 2007-02-06 00: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483楼asencwx于2007-02-06 00:44发表的:现在剩下1000多了,呵呵,今天的成绩看左边挺多的嘛.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6489 2007-02-06 00: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485楼guanyu于2007-02-06 00:45发表的:有利可图,就没问题.舍得投资,才能换来更大的汇报,新哥很有经济头脑啊!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26490 2007-02-06 00: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485楼guanyu于2007-02-06 00:45发表的:有利可图,就没问题.人情问题,如果现在她要10000,而我又有一万的话,或者我有能力借到的话,我还是会给的
guanyu 超级会员 #26491 2007-02-06 00: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489楼木林森于2007-02-06 00:47发表的:舍得投资,才能换来更大的汇报,新哥很有经济头脑啊!南方人就是比北方人精明.
asencwx 超级会员 #26492 2007-02-06 00: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489楼木林森于2007-02-06 00:47发表的:舍得投资,才能换来更大的汇报,新哥很有经济头脑啊!我没什么经济头脑的,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6493 2007-02-06 00: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491楼guanyu于2007-02-06 00:49发表的:南方人就是比北方人精明.南方人做生意就是比北方人厉害啊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26494 2007-02-06 00: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491楼guanyu于2007-02-06 00:49发表的:南方人就是比北方人精明.我可是不会的,但我只知道,我有什么事找他们的话,他们应该都能帮助的
guanyu 超级会员 #26495 2007-02-06 00: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493楼木林森于2007-02-06 00:50发表的:南方人做生意就是比北方人厉害啊我是甘拜下风.
guanyu 超级会员 #26496 2007-02-06 00: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494楼asencwx于2007-02-06 00:51发表的:我可是不会的,但我只知道,我有什么事找他们的话,他们应该都能帮助的这还不是一样吗?
asencwx 超级会员 #26497 2007-02-06 00: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496楼guanyu于2007-02-06 00:52发表的:这还不是一样吗?我不懂这个的,我只是比较诚信的,但人家说的是无奸不商
guanyu 超级会员 #26498 2007-02-06 00: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497楼asencwx于2007-02-06 00:53发表的:我不懂这个的,我只是比较诚信的,但人家说的是无奸不商我只对自己人讲诚信,就是你和鹅兄,纸人,啃哥,发哥.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6499 2007-02-06 00: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498楼guanyu于2007-02-06 00:56发表的:我只对自己人讲诚信,就是你和鹅兄,纸人,啃哥,发哥.谢谢猫兄的信任啊 有来有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