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anyu 超级会员 #26460 2007-02-06 00: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454楼asencwx于2007-02-06 00:34发表的:现在打死我也不升的我已经很后悔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26461 2007-02-06 00: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453楼guanyu于2007-02-06 00:34发表的:我们风云墙的水团.但水得有水平啊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6462 2007-02-06 00: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454楼asencwx于2007-02-06 00:34发表的:现在打死我也不升的我最大的希望是论坛能增加把ww换成bb的功能阿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26463 2007-02-06 00: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460楼guanyu于2007-02-06 00:35发表的:我已经很后悔了.我是那个特殊的晚上拿出来升着玩的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6464 2007-02-06 00: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461楼asencwx于2007-02-06 00:35发表的:但水得有水平啊我们可真是在聊天的,没有纯净水啊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26465 2007-02-06 00: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462楼木林森于2007-02-06 00:36发表的:我最大的希望是论坛能增加把ww换成bb的功能阿呵呵,这个要PM版主申请的,是有这功能的,但要管理员才能操作
guanyu 超级会员 #26466 2007-02-06 00: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456楼asencwx于2007-02-06 00:34发表的:这边的BB有什么用呢?你要是没有用就都给我,我有用,用的时候我给你转,我是金卡客户,免手续费.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6467 2007-02-06 00: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464楼木林森于2007-02-06 00:37发表的:我们可真是在聊天的,没有纯净水啊其它论坛在传着fyq的关闭是一种宣传手段阿!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26468 2007-02-06 00: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459楼木林森于2007-02-06 00:35发表的:现在不发hb啦,我们的还是那么红火啊,时不时还有小鬼跑进来阿这菜市真正的魅力所在.
asencwx 超级会员 #26469 2007-02-06 00: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464楼木林森于2007-02-06 00:37发表的:我们可真是在聊天的,没有纯净水啊我最不喜欢纯净水的,因为积分什么的对我来说一点都不重要,所以我泡论坛到现在还没被扣过一次分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6470 2007-02-06 00: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466楼guanyu于2007-02-06 00:37发表的:你要是没有用就都给我,我有用,用的时候我给你转,我是金卡客户,免手续费.败家阿,花了1000fyb呢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26471 2007-02-06 00: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462楼木林森于2007-02-06 00:36发表的:我最大的希望是论坛能增加把ww换成bb的功能阿你就慢慢想吧.
guanyu 超级会员 #26472 2007-02-06 00: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463楼asencwx于2007-02-06 00:36发表的:我是那个特殊的晚上拿出来升着玩的我知道的.
guanyu 超级会员 #26473 2007-02-06 00: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464楼木林森于2007-02-06 00:37发表的:我们可真是在聊天的,没有纯净水啊所以说,我们最团结嘛.
asencwx 超级会员 #26474 2007-02-06 00: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466楼guanyu于2007-02-06 00:37发表的:你要是没有用就都给我,我有用,用的时候我给你转,我是金卡客户,免手续费.我基本没什么BB了,估计我比鹅哥还要败家吧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6475 2007-02-06 00: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465楼asencwx于2007-02-06 00:37发表的:呵呵,这个要PM版主申请的,是有这功能的,但要管理员才能操作到时候需要bb的时候我就要求降到新手上路 有来有去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6476 2007-02-06 00: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474楼asencwx于2007-02-06 00:40发表的:我基本没什么BB了,估计我比鹅哥还要败家吧 新哥出手大方,怪不得好多mm追随而来阿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26477 2007-02-06 00: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469楼asencwx于2007-02-06 00:38发表的:我最不喜欢纯净水的,因为积分什么的对我来说一点都不重要,所以我泡论坛到现在还没被扣过一次分我刚来时被扣过两次.
asencwx 超级会员 #26478 2007-02-06 00: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468楼guanyu于2007-02-06 00:38发表的:这菜市真正的魅力所在. 该花的还是要花的,30000吧
guanyu 超级会员 #26479 2007-02-06 00: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470楼木林森于2007-02-06 00:39发表的:败家阿,花了1000fyb呢谁败家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