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21 2007-04-10 22:03
Quote:
引用第2613楼viva于2007-04-10 22:02发表的 :
为什么是猫贴呢?
看偶ID名就知道了嘛
.GIF)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2626 2007-04-10 22:04
Quote:
引用第2618楼asencwx于2007-04-10 22:03发表的 :
看来我是要注意一点了
粉自觉哈,赞一下~~~
.GIF)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2631 2007-04-10 22:05
21:54:12
话说今天早上起来`~两只熊压在了我身上
21:54:27
偶妈说``你就不能把熊放地上?
21:54:01
我今天买了四只小熊
21:54:42
21:54:18
从来都是我压熊的
21:55:20
昨天是熊压我
21:55:17
今天看到一个大熊,想买来着
21:55:55
不用卖太大的
21:56:01
能抱着呼呼就好
21:55:44
有很大的了
21:56:15
太大的``倒不能抱着玩了
21:55:54
不过看到漂亮的还想买
21:57:31
我妈下最后通谍了`~~说以后再买熊熊和回家~`就把熊熊连我一起扔出去
21:57:28
你买吧……
21:58:19
然后让妈妈扔出去
21:58:08
然后让你额娘……把你扔到我们家,就可以了
21:59:18
怕妈妈力气不够大 偶半路掉河里就惨了
21:59:27
不然我在你们家门口借着……你额娘一把你扔出来……我抱着你就跑……
22:00:28
你能保证抱着偶,不会把偶掉到地上?
22:00:35
不会……让你掉地上……放心……
22:01:37
心里没底~~~
22:01:35
你不相信 偶
22:02:48
情感上相信`` 理智上8行`~~
22:02:38
老婆……睡觉吧……很晚了
22:03:32
好哒~~~不舒服```也累了`~~
22:03:41
北北`~~要呼呼了
22:03:15
晚安
22:03:45
安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