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怎么没有帖子了!速度集中来!我是女土匪!!

怎么没有帖子了!速度集中来!我是女土匪!!

«129130131 132 133134135136» Pages: ( 132/502 total )
zhuxiaowu 高级会员
#2620 2007-04-02 13: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615楼asencwx于2007-04-02 13:56发表的  :

嗯,但还是要先专一样的,如果刚刚学习画图的话,应该不是上这些论坛的哈

呵呵..偶偷懒咯...老姐盯的好紧哦
asencwx 超级会员
#2623 2007-04-02 13: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620楼zhuxiaowu于2007-04-02 13:58发表的  :

呵呵..偶偷懒咯...老姐盯的好紧哦

呵呵,一般学CAD的都回去什么开思论坛,模具论坛之类 的
逗逗 超级会员
#2624 2007-04-02 13:59
私信 引用 编辑

我要重新启动计算机,闪一下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asencwx 超级会员
#2625 2007-04-02 13: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622楼zhuxiaowu于2007-04-02 13:58发表的  :

无语.........不愧是人才啊

那边可能是广州的第一家吧,负责药物检测的,油水多哈
zhuxiaowu 高级会员
#2628 2007-04-02 14: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623楼asencwx于2007-04-02 13:59发表的  :

呵呵,一般学CAD的都回去什么开思论坛,模具论坛之类 的

我有ID 也是这个一样滴...好难学哦
asencwx 超级会员
#2630 2007-04-02 14: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628楼zhuxiaowu于2007-04-02 14:01发表的  :

我有ID 也是这个一样滴...好难学哦

估计是你原先没什么基础吧
zhuxiaowu 高级会员
#2633 2007-04-02 14: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630楼asencwx于2007-04-02 14:02发表的  :

估计是你原先没什么基础吧

我是半路出家的.....原来是学机械维修的
zhuxiaowu 高级会员
#2634 2007-04-02 14: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632楼asencwx于2007-04-02 14:02发表的  :
如果没什么基础的话,建议学习国内的CAXA吧,比较容易上手

谢谢推荐..
asencwx 超级会员
#2635 2007-04-02 14: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633楼zhuxiaowu于2007-04-02 14:03发表的  :

我是半路出家的.....原来是学机械维修的

呵呵,但也应该是有点基础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2639 2007-04-02 14: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637楼guanyu于2007-04-02 14:04发表的  :
我一走,你们就都来啦?

我上班就来了啊,中午去睡觉了,早上又上不来
«129130131 132 133134135136» Pages: ( 132/50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