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anyu 超级会员 #2620 2007-03-04 01: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14楼growing-13于2007-03-04 01:49发表的:去厕所就可以让护士给你搽屁股了么 我是床底下有个窟窿,方便的时候,就打开.
喵喵 资深会员 #2621 2007-03-04 01: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11楼guanyu于2007-03-04 01:49发表的:我也羡慕你肚子疼,就可以去厕所,我却不敢乱吃东西.流氓兔大哥还是大叔。。。好点了没?~~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逗逗 超级会员 #2622 2007-03-04 01: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10楼asencwx于2007-03-04 01:49发表的:靠,损坏我的形象 你的形象?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asencwx 超级会员 #2623 2007-03-04 01: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18楼喵喵于2007-03-04 01:50发表的:拿个热水袋暖着胃,应该会好点,偶都是这么做的~~~像我一样,喝点啤酒就好了,没事的
guanyu 超级会员 #2624 2007-03-04 01: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17楼asencwx于2007-03-04 01:50发表的:这也值得羡慕,可知你。。。。。。。。。。呵呵此一时,彼一时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2625 2007-03-04 01: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20楼guanyu于2007-03-04 01:51发表的:我是床底下有个窟窿,方便的时候,就打开.会不会飞流直下三千尺呢
逗逗 超级会员 #2626 2007-03-04 01: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21楼喵喵于2007-03-04 01:51发表的:流氓兔大哥还是大叔。。。好点了没?~~发哥有了新的绰号,哈哈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guanyu 超级会员 #2627 2007-03-04 01: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19楼asencwx于2007-03-04 01:51发表的:意图太过于明显了他是流氓成性的.
guanyu 超级会员 #2628 2007-03-04 01: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21楼喵喵于2007-03-04 01:51发表的:流氓兔大哥还是大叔。。。好点了没?~~还是叫哥吧.
喵喵 资深会员 #2630 2007-03-04 01: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23楼asencwx于2007-03-04 01:51发表的:像我一样,喝点啤酒就好了,没事的 MS这样越痛的更厉害~~~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guanyu 超级会员 #2631 2007-03-04 01: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25楼asencwx于2007-03-04 01:52发表的:会不会飞流直下三千尺呢 这是最痛苦的时候/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632 2007-03-04 01: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26楼逗逗于2007-03-04 01:52发表的:发哥有了新的绰号,哈哈你们搞错人了吧~~
asencwx 超级会员 #2633 2007-03-04 01: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26楼逗逗于2007-03-04 01:52发表的:发哥有了新的绰号,哈哈那个应该是猫哥才对的
逗逗 超级会员 #2634 2007-03-04 01: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19楼asencwx于2007-03-04 01:51发表的:意图太过于明显了他一直就是真么直来直去的做人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asencwx 超级会员 #2635 2007-03-04 01: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30楼喵喵于2007-03-04 01:53发表的: MS这样越痛的更厉害~~~痛到极点就不会痛了。。。。。。。。。。。。。。晕了
逗逗 超级会员 #2636 2007-03-04 01: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23楼asencwx于2007-03-04 01:51发表的:像我一样,喝点啤酒就好了,没事的 红酒好了,养胃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喵喵 资深会员 #2637 2007-03-04 01: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29楼asencwx于2007-03-04 01:53发表的:良好的形象终于毁于一旦了 新G的头像蛮帅的,犹抱琵琶半遮面MS比全露更好~~~想象空间大~~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喵喵 资深会员 #2638 2007-03-04 01: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35楼asencwx于2007-03-04 01:54发表的:痛到极点就不会痛了。。。。。。。。。。。。。。晕了够狠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