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大家好 我回来了

大家好 我回来了

«129130131 132 133134135136» Pages: ( 132/304 total )
木头 超级会员
#2622 2007-01-20 12: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618楼dcz1969022007-01-20 12:40发表的:

不说箫心说哪里,就是的

汗~已经5天多了
发呆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扮酷。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呆子 
木讷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深沉。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木头
线豆 青铜会员
#2623 2007-01-20 12: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615楼dcz1969022007-01-20 12:39发表的:

佛爷的根据地在中天

刚刚还在聊呢 又飘那儿去了
双子 青铜会员
#2624 2007-01-20 12:40
私信 引用 编辑

我不要的挖``
今天大哥说给2个太阳换BB都没要``
不要给我的呀``
偶升级自己灌水的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双子 青铜会员
#2626 2007-01-20 12: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621楼dcz1969022007-01-20 12:40发表的:

木头想帮你升级呢

不用的挖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寂寞如雪 中级会员
#2630 2007-01-20 12: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624楼双儿2007-01-20 12:40发表的:
我不要的挖``
今天大哥说给2个太阳换BB都没要``
不要给我的呀``
偶升级自己灌水的

强悍。..
木头 超级会员
#2634 2007-01-20 12: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621楼dcz1969022007-01-20 12:40发表的:

木头想帮你升级呢

怎么多了
发呆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扮酷。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呆子 
木讷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深沉。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木头
双子 青铜会员
#2635 2007-01-20 12: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630楼寂寞如雪2007-01-20 12:41发表的:

强悍。..

什么`不明白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129130131 132 133134135136» Pages: ( 132/304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