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anyu 超级会员 #26360 2007-02-05 23: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353楼asencwx于2007-02-05 23:51发表的:也不是很多的啦,泡妞的时候也不止这么多吧我都是现场泡,不喜欢遥控.
彦儿 论坛版主 #26361 2007-02-05 23: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356楼growing-13于2007-02-05 23:51发表的:送你一个桌面防身吧。你小心飞刀!!!
彦儿 论坛版主 #26362 2007-02-05 23: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360楼guanyu于2007-02-05 23:53发表的:我都是现场泡,不喜欢遥控.汗!现场是有感觉哦!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6363 2007-02-05 23: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360楼guanyu于2007-02-05 23:53发表的:我都是现场泡,不喜欢遥控.都在嘴边呐,什么时间你还得给我详细讲讲天上人间的经历阿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26364 2007-02-05 23: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355楼彦儿于2007-02-05 23:51发表的:偶是有两张卡,可偶没可以同时放地手机!!! 我六张卡呢.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6365 2007-02-05 23: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357楼彦儿于2007-02-05 23:52发表的:汗!够我一个月短信费了! 写的真是很好 我有个想法 外面不是有个主题帖图大赛么 我找些图片配你的文字 一定能红
asencwx 超级会员 #26366 2007-02-05 23: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350楼彦儿于2007-02-05 23:50发表的:汗!偶申请地!可是那个时候只有7无的了!偶不知道为什么有人可以申请到5无!!!偶原来有很多朋友都是自己申请到5无地!偶怎么只能申请八无????.......那时5位是要一定的时间才给申请的,主要还是7位8位的,但给钱就可以5位6位
彦儿 论坛版主 #26367 2007-02-05 23: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364楼guanyu于2007-02-05 23:54发表的:我六张卡呢.偶没那么多钱买卡!偶花钱是要控制地!偶只是个学生!!!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6368 2007-02-05 23: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364楼guanyu于2007-02-05 23:54发表的:我六张卡呢.不是腰上别一圈手机吧
彦儿 论坛版主 #26369 2007-02-05 23: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365楼growing-13于2007-02-05 23:54发表的:写的真是很好 我有个想法 外面不是有个主题帖图大赛么 我找些图片配你的文字 一定能红 可以!拿钱分下就可以了!
guanyu 超级会员 #26370 2007-02-05 23: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362楼彦儿于2007-02-05 23:54发表的:汗!现场是有感觉哦! 你在这,我就不说了,儿童不宜.
彦儿 论坛版主 #26371 2007-02-05 23: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368楼growing-13于2007-02-05 23:55发表的:不是腰上别一圈手机吧双摸只要三个就够了!!!!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6372 2007-02-05 23: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369楼彦儿于2007-02-05 23:56发表的:可以!拿钱分下就可以了! 哦了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6373 2007-02-05 23: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364楼guanyu于2007-02-05 23:54发表的:我六张卡呢.工作、老婆、泡妞的卡都分开的吧!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26375 2007-02-05 23: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363楼木林森于2007-02-05 23:54发表的:都在嘴边呐,什么时间你还得给我详细讲讲天上人间的经历阿 没有问题了.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6376 2007-02-05 23: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371楼彦儿于2007-02-05 23:56发表的:双摸只要三个就够了!!!! 哦 ,明白了。
彦儿 论坛版主 #26377 2007-02-05 23: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370楼guanyu于2007-02-05 23:56发表的:你在这,我就不说了,儿童不宜.偶是大人!!!! 虽然偶表你对偶说这些!!!!
asencwx 超级会员 #26378 2007-02-05 23: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356楼growing-13于2007-02-05 23:51发表的:送你一个桌面防身吧。谢谢了,现在安全多了
guanyu 超级会员 #26379 2007-02-05 23: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367楼彦儿于2007-02-05 23:55发表的:偶没那么多钱买卡!偶花钱是要控制地!偶只是个学生!!! 我事务太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