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26340 2007-02-05 23: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334楼guanyu于2007-02-05 23:44发表的:那给你吧.我一点用也没有,从未用过.不值钱的。老哥,申请就有了
彦儿 论坛版主 #26341 2007-02-05 23: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338楼asencwx于2007-02-05 23:46发表的:我只是3D的,别把我跟动画联系起来,更不要把我和你的那位联系在一起 汗,你要是他,你还会在这里和我说话吗?
彦儿 论坛版主 #26343 2007-02-05 23: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339楼guanyu于2007-02-05 23:46发表的:我们工作不同的.重要是手机费太贵了!
彦儿 论坛版主 #26344 2007-02-05 23: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342楼木林森于2007-02-05 23:47发表的:qq两个月亮一个星星是不是11级阿,新哥鼠标放在标志上就有显示!
asencwx 超级会员 #26345 2007-02-05 23: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337楼彦儿于2007-02-05 23:46发表的:汗!象老木鹅那应该有很多!偶也注册了不少!不过都是九无!耗子一般,好的都给我爸我妈用了刚有QQ的时候又不申请,要不然现在一人一个5无,多拉风啊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6347 2007-02-05 23: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343楼彦儿于2007-02-05 23:48发表的:重要是手机费太贵了! 那就再配一个小灵通阿,像我就是双枪将!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26348 2007-02-05 23: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343楼彦儿于2007-02-05 23:48发表的:重要是手机费太贵了! 我每星期就得100元.
asencwx 超级会员 #26349 2007-02-05 23: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342楼木林森于2007-02-05 23:47发表的:qq两个月亮一个星星是不是11级阿,新哥9级
彦儿 论坛版主 #26350 2007-02-05 23: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345楼asencwx于2007-02-05 23:48发表的:刚有QQ的时候又不申请,要不然现在一人一个5无,多拉风啊 汗!偶申请地!可是那个时候只有7无的了!偶不知道为什么有人可以申请到5无!!!偶原来有很多朋友都是自己申请到5无地!偶怎么只能申请八无????也就2000年的时候啊!
guanyu 超级会员 #26351 2007-02-05 23: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347楼木林森于2007-02-05 23:49发表的:那就再配一个小灵通阿,像我就是双枪将! 我的都是双模的.
彦儿 论坛版主 #26352 2007-02-05 23: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347楼木林森于2007-02-05 23:49发表的:那就再配一个小灵通阿,像我就是双枪将! 信号不好!尤其在偏远的大学里!
asencwx 超级会员 #26353 2007-02-05 23: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348楼guanyu于2007-02-05 23:49发表的:我每星期就得100元.也不是很多的啦,泡妞的时候也不止这么多吧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6354 2007-02-05 23: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345楼asencwx于2007-02-05 23:48发表的:刚有QQ的时候又不申请,要不然现在一人一个5无,多拉风啊 我最早有个无4的七位,好像号子还不错,还设了米保,后来被盗了,密报资料居然忘了,最后也没有找回来 有来有去
彦儿 论坛版主 #26355 2007-02-05 23: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351楼guanyu于2007-02-05 23:50发表的:我的都是双模的.偶是有两张卡,可偶没可以同时放地手机!!!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6356 2007-02-05 23: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322楼asencwx于2007-02-05 23:41发表的:弄完了给我一本防身送你一个桌面防身吧。
彦儿 论坛版主 #26357 2007-02-05 23: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353楼asencwx于2007-02-05 23:51发表的:也不是很多的啦,泡妞的时候也不止这么多吧汗!够我一个月短信费了!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6358 2007-02-05 23: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356楼growing-13于2007-02-05 23:51发表的:送你一个桌面防身吧。大家人手一本,防身专用,必备利器! 有来有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