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夜猫聊天专场贴!

夜猫聊天专场贴!

«131113121313 1314 1315131613171318» Pages: ( 1314/1553 total )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6260 2007-02-05 23: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6254楼彦儿2007-02-05 23:13发表的:

汗!走开啦!!!!
偶只是觉得欠他的,仿佛!

你要是觉得你欠他的 那就不是爱情了 你认为 你把欠他给他了 你不会再想他了么?
彦儿 论坛版主
#26261 2007-02-05 23: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6257楼asencwx2007-02-05 23:14发表的:

还是算了吧,别让他以为你纠缠不休的好

偶也是这样想地!
偶感觉他现在接到偶的短信都要笑死偶!
因为偶原来从来不给主动给他发短信地!

偶已经决定不和他联系了!
偶昨天已经跟他确定了很多事情!

唉!
算了吧!
asencwx 超级会员
#26263 2007-02-05 23: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6258楼彦儿2007-02-05 23:14发表的:

还好不是很贵拉!

不是贵不贵的问题,是不值得这么做的
guanyu 超级会员
#26264 2007-02-05 23: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6258楼彦儿2007-02-05 23:14发表的:

还好不是很贵拉!

我说的意思是你是不是傻子啊?
彦儿 论坛版主
#26265 2007-02-05 23: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6260楼growing-132007-02-05 23:16发表的:

你要是觉得你欠他的 那就不是爱情了 你认为 你把欠他给他了 你不会再想他了么?

汗!
偶讨厌有亏欠别人的感觉!
过去是他付出的太多,而偶总是很什么什么!

偶也不知道!
 
如果我一直对他都有感觉的话,偶也不会这样对他了!

偶要是爱他!

他就表想把我T了!

可是偶不是很爱他!
不是很爱!!!!!
彦儿 论坛版主
#26266 2007-02-05 23: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6262楼木林森2007-02-05 23:16发表的:

叔叔辈们是在为你着想啊

死鹅!你还没加偶QQ!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6267 2007-02-05 23: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6265楼彦儿2007-02-05 23:20发表的:

汗!
偶讨厌有亏欠别人的感觉!
过去是他付出的太多,而偶总是很什么什么!

.......

又开始了,我继续粘贴*** 一过了11点你就开始怀念你的前男友
guanyu 超级会员
#26268 2007-02-05 23: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6265楼彦儿2007-02-05 23:20发表的:

汗!
偶讨厌有亏欠别人的感觉!
过去是他付出的太多,而偶总是很什么什么!

.......

你这种做法十分愚蠢,这样会让他有想法的.回适得其反.不信你就试试看.
guanyu 超级会员
#26269 2007-02-05 23: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6267楼growing-132007-02-05 23:21发表的:

又开始了,我继续粘贴*** 一过了11点你就开始怀念你的前男友

她是个傻妞.
lanmao1 荣誉会员
#26271 2007-02-05 23: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6207楼木林森2007-02-05 22:50发表的:

新哥,哪里有自动更新阿,我怎么找不到阿

什么自动更新?
asencwx 超级会员
#26273 2007-02-05 23: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6267楼growing-132007-02-05 23:21发表的:

又开始了,我继续粘贴*** 一过了11点你就开始怀念你的前男友

确实有这种味道,你准备整理一本电子书,到时兄弟们一人一本防身
«131113121313 1314 1315131613171318» Pages: ( 1314/1553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