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anyu 超级会员 #26120 2007-02-05 22: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117楼木林森于2007-02-05 22:23发表的:还可以,在龙族45CH都能卖出去,我看到有几个已经出手了了阿那你还等什么?多摘些,我这有钱,40CH就卖.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6121 2007-02-05 22: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118楼彦儿于2007-02-05 22:24发表的:那你就再等等吧!你还要不?我看我弄不弄的了,给你卖了!等我卖出去再说吧!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26122 2007-02-05 22: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119楼木林森于2007-02-05 22:25发表的:你错啦,有些人上来并不是为了FYQ,而是为了看看能不能认识个人给推荐到FF阿,这里很多人都是从FF过来的阿,你没有看到有的人见人就要FF推荐吗那你就多摘邀请啊?
彦儿 论坛版主 #26123 2007-02-05 22: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119楼木林森于2007-02-05 22:25发表的:你错啦,有些人上来并不是为了FYQ,而是为了看看能不能认识个人给推荐到FF阿,这里很多人都是从FF过来的阿,你没有看到有的人见人就要FF推荐吗果然是老鹅啊!!!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6124 2007-02-05 22: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122楼guanyu于2007-02-05 22:26发表的:那你就多摘邀请啊?有时间间隔的,30天,我看能出手的话,就给你们要! 有来有去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6125 2007-02-05 22: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123楼彦儿于2007-02-05 22:27发表的:果然是老鹅啊!!! 不要忘了我的职业,分析人的心理还是能分析一些的阿 有来有去
彦儿 论坛版主 #26126 2007-02-05 22: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124楼木林森于2007-02-05 22:28发表的:有时间间隔的,30天,我看能出手的话,就给你们要!汗!先摘先的!反正先放着!早摘完,早一天可以再摘!!!
asencwx 超级会员 #26127 2007-02-05 22: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124楼木林森于2007-02-05 22:28发表的:有时间间隔的,30天,我看能出手的话,就给你们要!现在有多少CH了呢,我有70多了
guanyu 超级会员 #26128 2007-02-05 22: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124楼木林森于2007-02-05 22:28发表的:有时间间隔的,30天,我看能出手的话,就给你们要!你可以薄利多销啊?反正我们人多,我还打算头年进去捞HB呢.
asencwx 超级会员 #26130 2007-02-05 22: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126楼彦儿于2007-02-05 22:29发表的:汗!先摘先的!反正先放着!早摘完,早一天可以再摘!!! 那你摘了没?
彦儿 论坛版主 #26131 2007-02-05 22: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127楼asencwx于2007-02-05 22:29发表的:现在有多少CH了呢,我有70多了你们都有LZ???我没有!!!!!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6132 2007-02-05 22: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124楼木林森于2007-02-05 22:28发表的:有时间间隔的,30天,我看能出手的话,就给你们要!你们一天天就知道做生意啊,多无聊。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6133 2007-02-05 22: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131楼彦儿于2007-02-05 22:30发表的:你们都有LZ???我没有!!!!!我也没有 咱俩聊天吧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6134 2007-02-05 22: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127楼asencwx于2007-02-05 22:29发表的:现在有多少CH了呢,我有70多了52CH 有来有去
彦儿 论坛版主 #26136 2007-02-05 22: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130楼asencwx于2007-02-05 22:30发表的:那你摘了没?没有!偶一直觉得这个仿佛没什么用!
asencwx 超级会员 #26137 2007-02-05 22: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131楼彦儿于2007-02-05 22:30发表的:你们都有LZ???我没有!!!!!你还说,你一个CCF可以换30个LZ以上呢
guanyu 超级会员 #26138 2007-02-05 22: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127楼asencwx于2007-02-05 22:29发表的:现在有多少CH了呢,我有70多了我知道啃哥有220多CH.
asencwx 超级会员 #26139 2007-02-05 22: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132楼growing-13于2007-02-05 22:30发表的:你们一天天就知道做生意啊,多无聊。不是做生意,而是共谋善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