彦儿 论坛版主 #26080 2007-02-05 22: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077楼guanyu于2007-02-05 22:07发表的:我喜欢拉关系,走后门.这样心里有底.怎么感觉就想偶考试一样!明知道作不了弊,可还是要弄个小抄,这样心安!!
彦儿 论坛版主 #26082 2007-02-05 22: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079楼asencwx于2007-02-05 22:08发表的:叫鹅去,鹅去了一次,刚好论坛被人攻击了,T不成,鹅就不想去了,其实机会还是蛮大的,小鬼边聊天边T都可以T到个8无呢嘿嘿!那是!你这是在夸奖我吧!!!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6083 2007-02-05 22: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070楼guanyu于2007-02-05 22:05发表的:你还是个干部啊?那还不赶快把鹅和我弄进去.怎么混上中层了阿,发个红包吧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26084 2007-02-05 22: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080楼彦儿于2007-02-05 22:09发表的:怎么感觉就想偶考试一样!明知道作不了弊,可还是要弄个小抄,这样心安!! 是不是藏裙子底下了
彦儿 论坛版主 #26085 2007-02-05 22: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081楼asencwx于2007-02-05 22:09发表的:给我回来 干什么啊?问下!那个号码有没有保啊?要是个安全的!那就给猫先用着!
guanyu 超级会员 #26086 2007-02-05 22: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079楼asencwx于2007-02-05 22:08发表的:叫鹅去,鹅去了一次,刚好论坛被人攻击了,T不成,鹅就不想去了,其实机会还是蛮大的,小鬼边聊天边T都可以T到个8无呢那我们什么时候可以去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26087 2007-02-05 22: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082楼彦儿于2007-02-05 22:09发表的:嘿嘿!那是!你这是在夸奖我吧!!!.......还夸你呢,我还没到2000楼就中了两个呢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6088 2007-02-05 22: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079楼asencwx于2007-02-05 22:08发表的:叫鹅去,鹅去了一次,刚好论坛被人攻击了,T不成,鹅就不想去了,其实机会还是蛮大的,小鬼边聊天边T都可以T到个8无呢以后还得去阿,支持新哥的工作! 有来有去
彦儿 论坛版主 #26089 2007-02-05 22: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084楼asencwx于2007-02-05 22:10发表的:是不是藏裙子底下了 那多低级!你见过冬天考试故意穿裙子的吗?当然是口袋里!
guanyu 超级会员 #26090 2007-02-05 22: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084楼asencwx于2007-02-05 22:10发表的:是不是藏裙子底下了 这个地区最安全.
彦儿 论坛版主 #26091 2007-02-05 22: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087楼asencwx于2007-02-05 22:11发表的:还夸你呢,我还没到2000楼就中了两个呢你那是利用职务之便,我居然要15S的间隔!!弄四偶了!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6092 2007-02-05 22: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089楼彦儿于2007-02-05 22:11发表的:那多低级!你见过冬天考试故意穿裙子的吗?当然是口袋里! 我就检查像你这样作弊的女生! 有来有去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6094 2007-02-05 22: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092楼木林森于2007-02-05 22:12发表的:我就检查像你这样作弊的女生! 看到你后槽牙了 还笑呢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6095 2007-02-05 22: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093楼growing-13于2007-02-05 22:13发表的:现在人多了啊 刚才就看几个不认识的在这说话 我就跑FQ逛了一圈发哥也学会我们跑路了阿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26096 2007-02-05 22: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093楼growing-13于2007-02-05 22:13发表的:现在人多了啊 刚才就看几个不认识的在这说话 我就跑FQ逛了一圈我TMD都想骂他们了.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6097 2007-02-05 22: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094楼growing-13于2007-02-05 22:14发表的:看到你后槽牙了 还笑呢妮知道我番茄的id吗?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26098 2007-02-05 22: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095楼木林森于2007-02-05 22:14发表的:发哥也学会我们跑路了阿 这是黑社会的必修课.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6099 2007-02-05 22: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096楼guanyu于2007-02-05 22:14发表的:我TMD都想骂他们了.算了,猫兄,毕竟论坛也不是我们的,他们想溜进来不理他们就是啦,自觉无趣他们就会走得! 有来有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