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又没意思了吧....扎根休息下

又没意思了吧....扎根休息下

«101112 13 14151617» Pages: ( 13/42 total )
炫佑元 初级会员
#241 2007-08-06 22: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38楼asencwx于2007-08-06 22:48发表的  :

是啊,我爸没事弄着玩的呢,是在我家买的地上种的

大财主啊~~~

香蕉地~~`
了了 高级会员
#243 2007-08-06 22: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37楼asencwx于2007-08-06 22:48发表的  :

呵呵,应该是最近一段时间都是挺累的了

和天热有关```
asencwx 超级会员
#244 2007-08-06 22: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26楼了了于2007-08-06 22:45发表的  :

老板节````````````````````


小新是老板么?
.......

老板请客啊,好像我们这边有,你们那边应该没这个习俗吧
了了 高级会员
#245 2007-08-06 22: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38楼asencwx于2007-08-06 22:48发表的  :

是啊,我爸没事弄着玩的呢,是在我家买的地上种的

地主```小新是有钱人``
了了 高级会员
#247 2007-08-06 22: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44楼asencwx于2007-08-06 22:49发表的  :

老板请客啊,好像我们这边有,你们那边应该没这个习俗吧

第一次听说`

每个月都过一次就好了
了了 高级会员
#249 2007-08-06 22: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46楼asencwx于2007-08-06 22:50发表的  :

汗,好像你也不缺钱花啊

恩``一般一分都花不出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250 2007-08-06 22: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42楼wfyq于2007-08-06 22:49发表的  :

都是云南名烟啊

我比较少吸了,一起就是红塔山,现在固定是红双喜了,广州的
炫佑元 初级会员
#253 2007-08-06 22: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50楼asencwx于2007-08-06 22:50发表的  :

我比较少吸了,一起就是红塔山,现在固定是红双喜了,广州的

小新抽过七星吗?
了了 高级会员
#254 2007-08-06 22: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50楼asencwx于2007-08-06 22:50发表的  :

我比较少吸了,一起就是红塔山,现在固定是红双喜了,广州的

原来那个是广粥的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255 2007-08-06 22: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45楼了了于2007-08-06 22:49发表的  :

地主```小新是有钱人``

好像我们这边以前买的,一亩地才3万多的
wfyq 超级会员
#258 2007-08-06 22: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39楼了了于2007-08-06 22:48发表的  :

= =  米看过啊``

雨打芭蕉```很诗意的意像啊```||||

.......

芭蕉短,粗,没有香蕉甜
«101112 13 14151617» Pages: ( 13/4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