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风之家(7.29)老婆不在,开帖暴楼(郁闷中)

风之家(7.29)老婆不在,开帖暴楼(郁闷中)

«101112 13 14151617» Pages: ( 13/44 total )
默雷 资深会员
#241 2007-07-29 09: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34楼kenny.chan于2007-07-29 09:46发表的  :
my name is kenny

and u?

I  don't understand, pardon?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kenny.chan 资深会员
#242 2007-07-29 09:49
私信 引用 编辑

送ID,自用的,送完锁帖吧
送ID

全球通论坛(未送出)
番茄花园(送出)
汉风(送出)
yyets影音论坛的美剧分坛 (未送出,好像YYETS有问题)

龙族的(送出,算是被人抢了,哈哈)

YDY伊甸园主坛 (送出)


琵琶行(送出)

剑盟的暂时不送,杀软的key不好找

安兴送出,寒,挂有我的身份证号!
全身心投入
总是受伤
老萨 高级会员
#244 2007-07-29 09: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38楼kenny.chan于2007-07-29 09:48发表的  :
当时不想玩网络了  算一时冲动吧,哈哈

买了它 还能换碗饭吃那 吃两顿快餐都够了
默雷 资深会员
#245 2007-07-29 09: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42楼kenny.chan于2007-07-29 09:49发表的  :
送ID,自用的,送完锁帖吧
送ID

全球通论坛(未送出)
番茄花园(送出)
.......

不是吧?你这么大方?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默雷 资深会员
#247 2007-07-29 09: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44楼老萨于2007-07-29 09:49发表的  :

买了它 还能换碗饭吃那 吃两顿快餐都够了

呵呵,是啊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kenny.chan 资深会员
#248 2007-07-29 09: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44楼老萨于2007-07-29 09:49发表的  :

买了它 还能换碗饭吃那 吃两顿快餐都够了

好像是吧

那ID 好像是05年注册的 据说现在龙族一个ID 值50人民币?
全身心投入
总是受伤
kenny.chan 资深会员
#250 2007-07-29 09: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45楼默雷于2007-07-29 09:50发表的  :

不是吧?你这么大方?


“当年”
“[ 此贴被kenny.chan在2006-12-02 10:19重新编辑 ]”
去年12月份

那个时候极度潦倒  什么都不想做了,什么都不想碰了  什么都想放弃了

so
全身心投入
总是受伤
默雷 资深会员
#251 2007-07-29 09:52
私信 引用 编辑

转帐 默雷 使用交易币转帐功能,给用户老萨转帐 2交易币,系统收取手续费:0。
老萨,加入吧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默雷 资深会员
#252 2007-07-29 09: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50楼kenny.chan于2007-07-29 09:52发表的  :


“当年”
“[ 此贴被kenny.chan在2006-12-02 10:19重新编辑 ]”
去年12月份
.......

呵呵,你泡坛子的时间好长啊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冥逝渊砃 资深会员
#254 2007-07-29 09: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53楼kenny.chan于2007-07-29 09:52发表的  :

美女?
还是帅哥?!

晕喔,你是笨还是痴啊!
头像都放着呢,看不见啊
我像个白痴一样
搞不清楚状况
在爱情中迷失方向
许久也不会懂你的笑,你的悲伤
kenny.chan 资深会员
#255 2007-07-29 09: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51楼默雷于2007-07-29 09:52发表的  :
转帐 默雷 使用交易币转帐功能,给用户老萨转帐 2交易币,系统收取手续费:0。
老萨,加入吧

哇,交易比?

有米人啊
全身心投入
总是受伤
kenny.chan 资深会员
#256 2007-07-29 09: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54楼秋水伊人于2007-07-29 09:53发表的  :

晕喔,你是笨还是痴啊!
头像都放着呢,看不见啊

那就是美女了

有男朋友了没?
全身心投入
总是受伤
默雷 资深会员
#257 2007-07-29 09: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55楼kenny.chan于2007-07-29 09:54发表的  :

哇,交易比?

有米人啊

我昨天出血本买的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冥逝渊砃 资深会员
#258 2007-07-29 09: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56楼kenny.chan于2007-07-29 09:54发表的  :

那就是美女了

有男朋友了没?

你个小家伙
我像个白痴一样
搞不清楚状况
在爱情中迷失方向
许久也不会懂你的笑,你的悲伤
默雷 资深会员
#259 2007-07-29 09: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56楼kenny.chan于2007-07-29 09:54发表的  :

那就是美女了

有男朋友了没?

结婚啦,哈哈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101112 13 14151617» Pages: ( 13/44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