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风之家(7.26)暴楼贴----淡出水区,养家糊口

风之家(7.26)暴楼贴----淡出水区,养家糊口

«101112 13 14151617» Pages: ( 13/41 total )
默雷 资深会员
#240 2007-07-26 09:59
私信 引用 编辑

Re:回 222楼(默雷) 的帖子

Quote:
引用第224楼老萨于2007-07-26 09:57发表的 回 222楼(默雷) 的帖子 :
叔叔哈

呵呵,还没有你们老,我25岁而已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aldof_neu 黑铁会员
#242 2007-07-26 09:59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回 211楼(默雷) 的帖子

Quote:
引用第235楼默雷于2007-07-26 09:58发表的 Re:回 211楼(默雷) 的帖子 :

恩,现在报考很难的,河南山东的考生困难啊

河南和山东的都狠,分数线一个比一个高~~~
bzbtb 高级会员
#243 2007-07-26 09: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30楼默雷于2007-07-26 09:58发表的  :

呵呵,你也不错

偶是不怎么灌水啦,到现在都还不能交易啦,呵呵。
默雷 资深会员
#244 2007-07-26 09: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33楼aldof_neu于2007-07-26 09:58发表的  :
  大家彼此彼此~~~

呵呵,是啊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aldof_neu 黑铁会员
#246 2007-07-26 10:00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回 222楼(默雷) 的帖子

Quote:
引用第240楼默雷于2007-07-26 09:59发表的 Re:回 222楼(默雷) 的帖子 :

呵呵,还没有你们老,我25岁而已


呵呵,我哥也是,今年结婚~~~
默雷 资深会员
#247 2007-07-26 10:00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回 211楼(默雷) 的帖子

Quote:
引用第242楼aldof_neu于2007-07-26 09:59发表的 Re:Re:回 211楼(默雷) 的帖子 :

河南和山东的都狠,分数线一个比一个高~~~

呵呵,没有办法,考生多啊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bzbtb 高级会员
#249 2007-07-26 10:00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回 211楼(默雷) 的帖子

Quote:
引用第242楼aldof_neu于2007-07-26 09:59发表的 Re:Re:回 211楼(默雷) 的帖子 :

河南和山东的都狠,分数线一个比一个高~~~

呵呵,高考分数是这样的啦,呵呵。
aldof_neu 黑铁会员
#250 2007-07-26 10:00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Re:回 211楼(默雷) 的帖子

Quote:
引用第247楼默雷于2007-07-26 10:00发表的 Re:Re:Re:回 211楼(默雷) 的帖子 :

呵呵,没有办法,考生多啊


计划生育啊~~~
一叶浅草 超级会员
#251 2007-07-26 10:00
私信 引用 编辑

Re:回 240楼(默雷) 的帖子

Quote:
引用第245楼老萨于2007-07-26 10:00发表的 回 240楼(默雷) 的帖子 :
比我大7岁 差不多当叔叔了
那就不能叫嫂子了 婶子?

晕,叫阿姨叫阿姨,,,,,,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254 2007-07-26 10:00
私信 引用 编辑

Re:回 240楼(默雷) 的帖子

Quote:
引用第245楼老萨于2007-07-26 10:00发表的 回 240楼(默雷) 的帖子 :
比我大7岁 差不多当叔叔了
那就不能叫嫂子了 婶子?

那为虾米叫老萨呢
默雷 资深会员
#255 2007-07-26 10:00
私信 引用 编辑

Re:回 240楼(默雷) 的帖子

Quote:
引用第245楼老萨于2007-07-26 10:00发表的 回 240楼(默雷) 的帖子 :
比我大7岁 差不多当叔叔了
那就不能叫嫂子了 婶子?

还是叫嫂子吧,我给你一个HB吧
不多66----希望你顺利进入好的学校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aldof_neu 黑铁会员
#256 2007-07-26 10:01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回 240楼(默雷) 的帖子

Quote:
引用第251楼一叶浅草于2007-07-26 10:00发表的 Re:回 240楼(默雷) 的帖子 :

晕,叫阿姨叫阿姨,,,,,,

晕~~~
默雷 资深会员
#257 2007-07-26 10:01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回 240楼(默雷) 的帖子

Quote:
引用第251楼一叶浅草于2007-07-26 10:00发表的 Re:回 240楼(默雷) 的帖子 :

晕,叫阿姨叫阿姨,,,,,,

还是叫老萨叫嫂子吧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一叶浅草 超级会员
#258 2007-07-26 10:01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Re:Re:Re:Re:Re:Re:Re:

Quote:
引用第238楼最爱科比于2007-07-26 09:59发表的 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回 53楼(aldof_neu) 的帖子 :

我家就在那附近

明湖翠庭......?...
老萨 高级会员
#259 2007-07-26 10:01
私信 引用 编辑

回 251楼(一叶浅草) 的帖子

阿姨好 我喜欢叫阿姨呵呵
以前 管双儿 就叫阿姨
嘿嘿 显得我小 别人大。。
«101112 13 14151617» Pages: ( 13/41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