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雷 资深会员 #240 2007-07-26 09:59 私信 引用 编辑 Re:回 222楼(默雷) 的帖子 Quote:引用第224楼老萨于2007-07-26 09:57发表的 回 222楼(默雷) 的帖子 :叔叔哈呵呵,还没有你们老,我25岁而已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aldof_neu 黑铁会员 #242 2007-07-26 09:59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回 211楼(默雷) 的帖子 Quote:引用第235楼默雷于2007-07-26 09:58发表的 Re:回 211楼(默雷) 的帖子 :恩,现在报考很难的,河南山东的考生困难啊河南和山东的都狠,分数线一个比一个高~~~
bzbtb 高级会员 #243 2007-07-26 09: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0楼默雷于2007-07-26 09:58发表的 :呵呵,你也不错偶是不怎么灌水啦,到现在都还不能交易啦,呵呵。
默雷 资深会员 #244 2007-07-26 09: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3楼aldof_neu于2007-07-26 09:58发表的 : 大家彼此彼此~~~呵呵,是啊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aldof_neu 黑铁会员 #246 2007-07-26 10:00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回 222楼(默雷) 的帖子 Quote:引用第240楼默雷于2007-07-26 09:59发表的 Re:回 222楼(默雷) 的帖子 :呵呵,还没有你们老,我25岁而已呵呵,我哥也是,今年结婚~~~
默雷 资深会员 #247 2007-07-26 10:00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回 211楼(默雷) 的帖子 Quote:引用第242楼aldof_neu于2007-07-26 09:59发表的 Re:Re:回 211楼(默雷) 的帖子 :河南和山东的都狠,分数线一个比一个高~~~呵呵,没有办法,考生多啊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bzbtb 高级会员 #249 2007-07-26 10:00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回 211楼(默雷) 的帖子 Quote:引用第242楼aldof_neu于2007-07-26 09:59发表的 Re:Re:回 211楼(默雷) 的帖子 :河南和山东的都狠,分数线一个比一个高~~~呵呵,高考分数是这样的啦,呵呵。
aldof_neu 黑铁会员 #250 2007-07-26 10:00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Re:回 211楼(默雷) 的帖子 Quote:引用第247楼默雷于2007-07-26 10:00发表的 Re:Re:Re:回 211楼(默雷) 的帖子 :呵呵,没有办法,考生多啊计划生育啊~~~
一叶浅草 超级会员 #251 2007-07-26 10:00 私信 引用 编辑 Re:回 240楼(默雷) 的帖子 Quote:引用第245楼老萨于2007-07-26 10:00发表的 回 240楼(默雷) 的帖子 :比我大7岁 差不多当叔叔了那就不能叫嫂子了 婶子?晕,叫阿姨叫阿姨,,,,,,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254 2007-07-26 10:00 私信 引用 编辑 Re:回 240楼(默雷) 的帖子 Quote:引用第245楼老萨于2007-07-26 10:00发表的 回 240楼(默雷) 的帖子 : 比我大7岁 差不多当叔叔了 那就不能叫嫂子了 婶子? 那为虾米叫老萨呢
默雷 资深会员 #255 2007-07-26 10:00 私信 引用 编辑 Re:回 240楼(默雷) 的帖子 Quote:引用第245楼老萨于2007-07-26 10:00发表的 回 240楼(默雷) 的帖子 :比我大7岁 差不多当叔叔了那就不能叫嫂子了 婶子?还是叫嫂子吧,我给你一个HB吧不多66----希望你顺利进入好的学校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aldof_neu 黑铁会员 #256 2007-07-26 10:01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回 240楼(默雷) 的帖子 Quote:引用第251楼一叶浅草于2007-07-26 10:00发表的 Re:回 240楼(默雷) 的帖子 :晕,叫阿姨叫阿姨,,,,,,晕~~~
默雷 资深会员 #257 2007-07-26 10:01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回 240楼(默雷) 的帖子 Quote:引用第251楼一叶浅草于2007-07-26 10:00发表的 Re:回 240楼(默雷) 的帖子 :晕,叫阿姨叫阿姨,,,,,,还是叫老萨叫嫂子吧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一叶浅草 超级会员 #258 2007-07-26 10:01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Re:Re:Re:Re:Re:Re:Re: Quote:引用第238楼最爱科比于2007-07-26 09:59发表的 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回 53楼(aldof_neu) 的帖子 : 我家就在那附近 明湖翠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