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阳光明媚的日子  何必伤感

阳光明媚的日子  何必伤感

«101112 13 14151617» Pages: ( 13/41 total )
гаīл 论坛版主
#240 2007-07-12 14: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35楼了了于2007-07-12 14:19发表的  :

不叫回来``
叫来```好不好


.......

那么麻烦做什么?
你们懂就好了嘛~
了了 高级会员
#242 2007-07-12 14: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36楼гаīл于2007-07-12 14:19发表的  :

偶是叫那些走的人表老是哭哭啼啼的走开啦~

走就走呗``有啥好哭哭泣泣的
又不是别人赶他、她走``
是他、她自己要走的``


自己都要走了``哭什么啊````````
гаīл 论坛版主
#245 2007-07-12 14: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37楼了了于2007-07-12 14:19发表的  :

是你太笨了``系统不屑于给你出现错误``怕把你变得更笨

明明是你RP滴问题

表推托了哈
гаīл 论坛版主
#247 2007-07-12 14: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42楼了了于2007-07-12 14:20发表的  :

走就走呗``有啥好哭哭泣泣的
又不是别人赶他、她走``
是他、她自己要走的``

.......

所以希望大家走都开开心心的啊~
又不是永远不回来了
了了 高级会员
#248 2007-07-12 14: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45楼гаīл于2007-07-12 14:21发表的  :

明明是你RP滴问题

表推托了哈

明明就是你``笨的要死
гаīл 论坛版主
#249 2007-07-12 14: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43楼时光之箭于2007-07-12 14:20发表的  :
是有些惆怅,留下了只有记忆,只是每每回忆那些走过的日子一遍一遍,那些事那些人......

那些山那些水~那群猴子那些鸟~
了了 高级会员
#251 2007-07-12 14: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47楼гаīл于2007-07-12 14:21发表的  :

所以希望大家走都开开心心的啊~
又不是永远不回来了

无聊```````

要说走的是他们自己说的``

要哭的也是他自己````
гаīл 论坛版主
#257 2007-07-12 14: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51楼了了于2007-07-12 14:22发表的  :

无聊```````

要说走的是他们自己说的``

.......

不知道`
只要有网络偶就不走~
«101112 13 14151617» Pages: ( 13/41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