гаīл 论坛版主 #240 2007-07-12 14: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5楼了了于2007-07-12 14:19发表的 :不叫回来``叫来```好不好.......那么麻烦做什么?你们懂就好了嘛~
гаīл 论坛版主 #241 2007-07-12 14: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9楼qinjianxin于2007-07-12 14:20发表的 :我被砍死了闪人看书了了了去吧`闷忽忽
了了 高级会员 #242 2007-07-12 14: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6楼гаīл于2007-07-12 14:19发表的 :偶是叫那些走的人表老是哭哭啼啼的走开啦~走就走呗``有啥好哭哭泣泣的又不是别人赶他、她走``是他、她自己要走的``自己都要走了``哭什么啊````````
гаīл 论坛版主 #245 2007-07-12 14: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7楼了了于2007-07-12 14:19发表的 :是你太笨了``系统不屑于给你出现错误``怕把你变得更笨明明是你RP滴问题!表推托了哈
гаīл 论坛版主 #247 2007-07-12 14: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2楼了了于2007-07-12 14:20发表的 :走就走呗``有啥好哭哭泣泣的又不是别人赶他、她走``是他、她自己要走的``.......所以希望大家走都开开心心的啊~又不是永远不回来了
了了 高级会员 #248 2007-07-12 14: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5楼гаīл于2007-07-12 14:21发表的 :明明是你RP滴问题!表推托了哈明明就是你``笨的要死
гаīл 论坛版主 #249 2007-07-12 14: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3楼时光之箭于2007-07-12 14:20发表的 :是有些惆怅,留下了只有记忆,只是每每回忆那些走过的日子一遍一遍,那些事那些人......那些山那些水~那群猴子那些鸟~
了了 高级会员 #251 2007-07-12 14: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7楼гаīл于2007-07-12 14:21发表的 :所以希望大家走都开开心心的啊~又不是永远不回来了无聊```````要说走的是他们自己说的``要哭的也是他自己````
了了 高级会员 #256 2007-07-12 14: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2楼гаīл于2007-07-12 14:22发表的 :不笨不笨```````````````````````````````````才怪
гаīл 论坛版主 #257 2007-07-12 14: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1楼了了于2007-07-12 14:22发表的 :无聊```````要说走的是他们自己说的``.......不知道`只要有网络偶就不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