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e 超级会员 #240 2007-06-03 16: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7楼xz7于2007-06-03 16:41发表的 :在哪里的呢?在萧心那里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双子 青铜会员 #241 2007-06-03 16: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3楼fire于2007-06-03 16:40发表的 :昨晚看见你了毕竟大家也在我生日做了那么多的事情``有时间去逛下了``可没见好聊的人和楼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
xz7 资深会员 #242 2007-06-03 16: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6楼时光之箭于2007-06-03 16:40发表的 :吃了碗米线,喝了包奶,吃了个根火腿,在地里巴哈 吃着锅巴,来继续灌水那不撑死了?
潜龙勿用 黑铁会员 #243 2007-06-03 16: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6楼时光之箭于2007-06-03 16:40发表的 :吃了碗米线,喝了包奶,吃了个根火腿,在地里巴哈 吃着锅巴,来继续灌水整得很复杂滴样子
双子 青铜会员 #244 2007-06-03 16: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6楼时光之箭于2007-06-03 16:40发表的 :吃了碗米线,喝了包奶,吃了个根火腿,在地里巴哈 吃着锅巴,来继续灌水时光好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
fire 超级会员 #245 2007-06-03 16: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1楼双子于2007-06-03 16:42发表的 :毕竟大家也在我生日做了那么多的事情``有时间去逛下了``可没见好聊的人和楼那里还是比较冷清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双子 青铜会员 #251 2007-06-03 16: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5楼fire于2007-06-03 16:43发表的 :那里还是比较冷清不关我事情``又不是我的原因`再说``偶去了就会热闹的吗``我看不会~~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
时光之箭 高级会员 #253 2007-06-03 16: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4楼双子于2007-06-03 16:42发表的 :时光好你好,在吃点,蛋黄派,实在没萨吃了,只能吃这些垃圾食品了
fire 超级会员 #256 2007-06-03 16: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1楼双子于2007-06-03 16:44发表的 :不关我事情``又不是我的原因`再说``偶去了就会热闹的吗``我看不会~~毕竟是最开始泡的坛子 哎。。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fire 超级会员 #259 2007-06-03 16: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3楼时光之箭于2007-06-03 16:44发表的 :你好,在吃点,蛋黄派,实在没萨吃了,只能吃这些垃圾食品了时光生活不错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