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c2000 高级会员 #255 2007-06-01 21: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1楼kabis于2007-06-01 21:02发表的 :俺在FQ有ID,但不爆楼.为啥不爆楼啊 师太,你就从了老衲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