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1 2007-05-13 23:00
Quote:
引用第233楼tomlxj于2007-05-13 22:59发表的 :
东莞的工厂全国第一
是的是的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243 2007-05-13 23:00
Quote:
引用第240楼sj19780313于2007-05-13 23:00发表的 :
祝天下的母亲节日快乐。顺路灌灌水
呵呵 去领包包吧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245 2007-05-13 23:01
Quote:
引用第242楼长叹息于2007-05-13 23:00发表的 :
我在那里都是穷人
你是哪里的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246 2007-05-13 23:01
江苏很多好地方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248 2007-05-13 23:01
湖南有很多漂亮的地方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249 2007-05-13 23:02
Quote:
引用第247楼一骑绝尘于2007-05-13 23:01发表的 :
现在还有包包领啊?
你去看看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255 2007-05-13 23:02
Quote:
引用第250楼一骑绝尘于2007-05-13 23:02发表的 :
那兄弟就来江苏工作啊
没朋友啊!!要不我来投靠大哥你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258 2007-05-13 23:02
Quote:
引用第251楼灯下听雨.于2007-05-13 23:02发表的 :
大家晚安
送送兄弟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259 2007-05-13 23:03
Quote:
引用第254楼tomlxj于2007-05-13 23:02发表的 :
欢迎兄弟来湖南做客噢.GIF)
谢谢啊!呵呵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