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anyu 超级会员 #240 2007-05-12 01: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7楼asencwx于2007-05-12 01:21发表的 :人才啊,那个时候好像这些都是必备的哦那时候,刘德华都不行.
asencwx 超级会员 #241 2007-05-12 01: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8楼木林森于2007-05-12 01:23发表的 :我记得那是大陆的电视剧很少,都是引进香港,台湾,新加坡的,现在还记得《法网柔情》,《八月桂花香》等基本都是看过的,那个时候应该还是香港的多
zhiren 超级会员 #242 2007-05-12 01: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8楼木林森于2007-05-12 01:23发表的 :我记得那是大陆的电视剧很少,都是引进香港,台湾,新加坡的,现在还记得《法网柔情》,《八月桂花香》等偶最早看的電視應該是亂世香港
asencwx 超级会员 #243 2007-05-12 01: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0楼guanyu于2007-05-12 01:24发表的 :那时候,刘德华都不行.呵呵,不是同个时代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245 2007-05-12 01: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2楼zhiren于2007-05-12 01:24发表的 :偶最早看的電視應該是亂世香港我应该是霍元甲
zhiren 超级会员 #246 2007-05-12 01: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0楼guanyu于2007-05-12 01:24发表的 :那时候,刘德华都不行.劉德華演戲本來就不怎麼樣
asencwx 超级会员 #247 2007-05-12 01: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4楼guanyu于2007-05-12 01:25发表的 :我希望你好自为之.原来还真的有蹊跷哈
zhiren 超级会员 #248 2007-05-12 01: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5楼asencwx于2007-05-12 01:25发表的 :我应该是霍元甲也看過,不知那是什麼時候的了
guanyu 超级会员 #249 2007-05-12 01: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1楼asencwx于2007-05-12 01:24发表的 :基本都是看过的,那个时候应该还是香港的多最早是82年的霍元甲.
asencwx 超级会员 #251 2007-05-12 01: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6楼zhiren于2007-05-12 01:25发表的 :劉德華演戲本來就不怎麼樣呵呵,帅哥哈
asencwx 超级会员 #252 2007-05-12 01: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9楼guanyu于2007-05-12 01:26发表的 :最早是82年的霍元甲.嗯,那个时候我也懂看电视了,在过两年就懂看小说了
guanyu 超级会员 #256 2007-05-12 01: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3楼asencwx于2007-05-12 01:24发表的 :呵呵,不是同个时代的也是同一时代的,无线五虎嘛,但是那时候,就黄日华和苗侨伟红.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57 2007-05-12 01: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5楼asencwx于2007-05-12 01:25发表的 :我应该是霍元甲我还记得有部叫《康德第一保镖传奇》,里面的男一号霍殿阁是霍元甲的孙子 有来有去
zhiren 超级会员 #259 2007-05-12 01: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2楼asencwx于2007-05-12 01:27发表的 :嗯,那个时候我也懂看电视了,在过两年就懂看小说了偶四年級開始看小說,不過到了初中就不怎麼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