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2007-05-10 21:39
呵呵继续水
感激伤害你的人,因为他磨炼了你的心志;
感激欺骗你的人,因为他增进了你的智慧;
感激中伤你的人,因为他砥砺了你的人格;
感激鞭打你的人,因为他激发了你的斗志;
感激遗弃你的人,因为他教会了你该独立;
感激绊倒你的人,因为他强化了你的双脚;
感激斥责 。唯有爱和恐惧是不能掩饰的。
#242 2007-05-10 21:39
Quote:
引用第236楼fire于2007-05-10 21:39发表的 :
啊代表党中央向灌水牛人们致以最亲切的慰问
呵呵 你是党中央?
黄沙漫卷风强劲,
鱼潜海底力犹在。
党派不同情意深,
枫红飘零更有情。
幻影犹存现实中,
强人更像雪中松!
#243 2007-05-10 21:39
有是一夜了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246 2007-05-10 21:40
Quote:
引用第237楼枫幻于2007-05-10 21:39发表的 :
呵呵 是的啊 晚上好啊
最近在干嘛
感激伤害你的人,因为他磨炼了你的心志;
感激欺骗你的人,因为他增进了你的智慧;
感激中伤你的人,因为他砥砺了你的人格;
感激鞭打你的人,因为他激发了你的斗志;
感激遗弃你的人,因为他教会了你该独立;
感激绊倒你的人,因为他强化了你的双脚;
感激斥责 。唯有爱和恐惧是不能掩饰的。
#247 2007-05-10 21:40
Quote:
引用第241楼majian-008于2007-05-10 21:39发表的 :
估计去郁闷了
谁啊? 双?
黄沙漫卷风强劲,
鱼潜海底力犹在。
党派不同情意深,
枫红飘零更有情。
幻影犹存现实中,
强人更像雪中松!
#248 2007-05-10 21:40
Quote:
引用第242楼枫幻于2007-05-10 21:39发表的 :
呵呵 你是党中央?
代表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249 2007-05-10 21:40
今天人少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251 2007-05-10 21:40
Quote:
引用第246楼ailixiaoran于2007-05-10 21:40发表的 :
最近在干嘛
最近在FQ那边玩的 呵呵
黄沙漫卷风强劲,
鱼潜海底力犹在。
党派不同情意深,
枫红飘零更有情。
幻影犹存现实中,
强人更像雪中松!
#252 2007-05-10 21:40
还是喜欢雅尼的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253 2007-05-10 21:40
Quote:
引用第250楼寂寞如雪于2007-05-10 21:40发表的 :
已经用光了都。
买什么了啊 ?
黄沙漫卷风强劲,
鱼潜海底力犹在。
党派不同情意深,
枫红飘零更有情。
幻影犹存现实中,
强人更像雪中松!
#254 2007-05-10 21:40
哪位兄弟也喜欢雅尼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255 2007-05-10 21:41
Quote:
引用第252楼fire于2007-05-10 21:40发表的 :
还是喜欢雅尼的
不认识的说
黄沙漫卷风强劲,
鱼潜海底力犹在。
党派不同情意深,
枫红飘零更有情。
幻影犹存现实中,
强人更像雪中松!
#257 2007-05-10 21:41
人都走了吗?
黄沙漫卷风强劲,
鱼潜海底力犹在。
党派不同情意深,
枫红飘零更有情。
幻影犹存现实中,
强人更像雪中松!
#258 2007-05-10 21:41
寂寞你买黑把了是吗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