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kinahuu 超级会员 #240 2007-04-21 22: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2楼alwaysrun于2007-04-21 22:56发表的 :酒量如何。。从前起过烟酒僧的头衔闲从不抽烟,所以不用了阿就爱喝酒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风逸尘 超级会员 #241 2007-04-21 22: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6楼slb0000于2007-04-21 22:57发表的 :42度我是一斤心情好的时候哦这么能喝?我也就是个斤半吧 花香落败 情难留 枯枝断叶 自飘零 独舞裙飘 风随唱 纸如白笔 风逸尘
slb0000 黑铁会员 #242 2007-04-21 22: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7楼风逸尘于2007-04-21 22:57发表的 :给我啊,我都不够用的!你发那么读哦做什么手机都按坏了还不如打电话 [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alwaysrun 超级会员 #243 2007-04-21 22: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3楼slb0000于2007-04-21 22:56发表的 :唉真是麻烦我都不喜欢发信息一月150条都浪费了汗。。。我一月400。。。大家都说我太少了
sukinahuu 超级会员 #244 2007-04-21 22: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3楼slb0000于2007-04-21 22:56发表的 :唉真是麻烦我都不喜欢发信息一月150条都浪费了书记都是打电话的啊有钱人的阿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slb0000 黑铁会员 #245 2007-04-21 23: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1楼风逸尘于2007-04-21 22:58发表的 :这么能喝?我也就是个斤半吧我心情好的时候喝过1斤一点事都没有 [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sukinahuu 超级会员 #246 2007-04-21 23: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1楼风逸尘于2007-04-21 22:58发表的 :这么能喝?我也就是个斤半吧我也就是半斤多吧现在没人陪喝酒了阿 本科时经常和的阿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alwaysrun 超级会员 #247 2007-04-21 23: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5楼sukinahuu于2007-04-21 22:57发表的 :呵呵也不是完全潜水就是说不能向现在这么活跃的啊额。。那是。。我过些时候都可能就休息时间上了
slb0000 黑铁会员 #248 2007-04-21 23: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3楼alwaysrun于2007-04-21 22:59发表的 :汗。。。我一月400。。。大家都说我太少了怕怕怕你啊 [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风逸尘 超级会员 #249 2007-04-21 23: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5楼slb0000于2007-04-21 23:00发表的 :我心情好的时候喝过1斤一点事都没有我就醉撩,你得送我回家,不得占我便宜..... 花香落败 情难留 枯枝断叶 自飘零 独舞裙飘 风随唱 纸如白笔 风逸尘
alwaysrun 超级会员 #250 2007-04-21 23: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6楼slb0000于2007-04-21 22:57发表的 :42度我是一斤心情好的时候哦咱们哥俩差不多心情差的时候我是喝不了酒。。。曾经2瓶啤酒我就挂了。。那时心情极差
slb0000 黑铁会员 #251 2007-04-21 23: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4楼sukinahuu于2007-04-21 22:59发表的 :书记都是打电话的啊有钱人的阿汗个我的电话是包月的不打白不打 [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sukinahuu 超级会员 #252 2007-04-21 23: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5楼slb0000于2007-04-21 23:00发表的 :我心情好的时候喝过1斤一点事都没有晕~~~~~~~~MS我的酒量最差的啊还得练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slb0000 黑铁会员 #253 2007-04-21 23: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0楼alwaysrun于2007-04-21 23:01发表的 :咱们哥俩差不多心情差的时候我是喝不了酒。。。曾经2瓶啤酒我就挂了。。那时心情极差人家都心情不好的时候能喝我是好的时候才能喝 [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slb0000 黑铁会员 #254 2007-04-21 23: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2楼sukinahuu于2007-04-21 23:02发表的 :晕~~~~~~~~MS我的酒量最差的啊还得练你打算喝多少啊 [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风逸尘 超级会员 #255 2007-04-21 23: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2楼sukinahuu于2007-04-21 23:02发表的 :晕~~~~~~~~MS我的酒量最差的啊还得练标题党 大碗喝酒,大块吃肉!吼吼 花香落败 情难留 枯枝断叶 自飘零 独舞裙飘 风随唱 纸如白笔 风逸尘
alwaysrun 超级会员 #256 2007-04-21 23: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8楼slb0000于2007-04-21 23:00发表的 :怕怕怕你啊汗!!!以前我同宿舍一哥们,一天就发100多。。一月3000多。。。
alwaysrun 超级会员 #257 2007-04-21 23: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0楼sukinahuu于2007-04-21 22:58发表的 :从前起过烟酒僧的头衔闲从不抽烟,所以不用了阿就爱喝酒汗。。。有保障了
sukinahuu 超级会员 #258 2007-04-21 23: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0楼alwaysrun于2007-04-21 23:01发表的 :咱们哥俩差不多心情差的时候我是喝不了酒。。。曾经2瓶啤酒我就挂了。。那时心情极差心情差的话就不要喝酒了啊很伤身体的阿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sukinahuu 超级会员 #259 2007-04-21 23: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1楼slb0000于2007-04-21 23:01发表的 :汗个我的电话是包月的不打白不打哦这个样子的阿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