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zh998 超级版主 #249 2007-03-09 12:26 私信 引用 编辑 有一次我听到一个电话后,实在忍不住了,趴在桌子上就嚎头大哭!当时我想我吓到周围的人了!事后他们问我。我就说我胃疼难受!
铃铛 超级会员 #254 2007-03-09 14: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1楼willens于2007-03-09 14:08发表的:真的好久不见五妹来了,好想念你的说,不过还是应该坚强一点点的说 阳光弟弟。汉英妹妹是你们老五吗
willens 荣誉会员 #255 2007-03-09 14: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4楼铃铛于2007-03-09 14:30发表的:阳光弟弟。汉英妹妹是你们老五吗铃铛下午好啊,是的,是我们的五妹妹
willens 荣誉会员 #256 2007-03-09 14: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3楼铃铛于2007-03-09 14:29发表的:妹妹。有首歌曲就叫《爱哭鬼》,觉得蛮好听的很适合她的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