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我承认我是个爱哭鬼!

我承认我是个爱哭鬼!

«101112 13 14» Pages: ( 13/14 total )
月老 荣誉会员
#241 2007-03-09 10:42
私信 引用 编辑

小妹是个很感情的人啊!
虽然我已英年早肥,但我仍然很穷!!!黄鱼党|月老
欢迎大家光临我爱天使技术论坛!
dzh998 超级版主
#249 2007-03-09 12:26
私信 引用 编辑

有一次我听到一个电话后,实在忍不住了,趴在桌子上就嚎头大哭!
当时我想我吓到周围的人了!
事后他们问我。我就说我胃疼难受!
铃铛 超级会员
#254 2007-03-09 14: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51楼willens2007-03-09 14:08发表的:
真的好久不见五妹来了,好想念你的说,

不过还是应该坚强一点点的说

阳光弟弟。汉英妹妹是你们老五吗
willens 荣誉会员
#255 2007-03-09 14: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54楼铃铛2007-03-09 14:30发表的:

阳光弟弟。汉英妹妹是你们老五吗

铃铛下午好啊,是的,是我们的五妹妹

willens 荣誉会员
#256 2007-03-09 14: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53楼铃铛2007-03-09 14:29发表的:
妹妹。有首歌曲就叫《爱哭鬼》,觉得蛮好听的

很适合她的说

«101112 13 14» Pages: ( 13/14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