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林森 超级会员 #2540 2007-02-26 00: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36楼guanyu于2007-02-26 00:54发表的:以前有个CAMPAQ好像也非常好的,现在怎么没啦?就是现在的hp阿,康泊和hp合并了! 有来有去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541 2007-02-26 00: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36楼guanyu于2007-02-26 00:54发表的:以前有个CAMPAQ好像也非常好的,现在怎么没啦?就是HP 呵呵 是HP电脑的一个型号 品种
guanyu 超级会员 #2542 2007-02-26 00: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37楼木林森于2007-02-26 00:55发表的:决定出血去,趁着春节期间又优惠活动! 也行,买个自己可心的.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543 2007-02-26 00: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34楼guanyu于2007-02-26 00:53发表的:那这不是你的专业吗?如果硬件出问题,我也是干瞪眼阿 有来有去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544 2007-02-26 00: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37楼木林森于2007-02-26 00:55发表的:决定出血去,趁着春节期间又优惠活动! 败家无处不在啊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546 2007-02-26 00: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43楼木林森于2007-02-26 00:56发表的:如果硬件出问题,我也是干瞪眼阿笔记本在保修内还是不要拆的好
guanyu 超级会员 #2547 2007-02-26 00: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40楼木林森于2007-02-26 00:55发表的:就是现在的hp阿,康泊和hp合并了!我忘了,知道合并了,但是没记住被哪儿合并了.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549 2007-02-26 00: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39楼guanyu于2007-02-26 00:55发表的:如果公家再给鹅兄换一个,是最理想的. 不可能的,现在电脑都在办公室,不让带家里面!不过我已经偷偷的把硬盘和内存条换了 有来有去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550 2007-02-26 00: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47楼guanyu于2007-02-26 00:57发表的:我忘了,知道合并了,但是没记住被哪儿合并了.你还想什么都记住啊,那是超人,呵呵。
guanyu 超级会员 #2551 2007-02-26 00: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41楼growing-13于2007-02-26 00:56发表的:就是HP 呵呵 是HP电脑的一个型号 品种我办公室有一个富世通的.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552 2007-02-26 00: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38楼jiangdan于2007-02-26 00:55发表的:半夜还有这么多人辛苦,值得钦佩不辛苦! 有来有去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553 2007-02-26 00: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49楼木林森于2007-02-26 00:58发表的:不可能的,现在电脑都在办公室,不让带家里面!不过我已经偷偷的把硬盘和内存条换了 你干脆把机箱里面东西都和你家里电脑换了吧 又看不出来。
guanyu 超级会员 #2554 2007-02-26 01: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43楼木林森于2007-02-26 00:56发表的:如果硬件出问题,我也是干瞪眼阿软件硬件出问题,我都瞪眼.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555 2007-02-26 01: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51楼guanyu于2007-02-26 00:59发表的:我办公室有一个富世通的.呵呵,以后上班也可以上来瞧瞧哈。
guanyu 超级会员 #2556 2007-02-26 01: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44楼growing-13于2007-02-26 00:56发表的:败家无处不在啊 江山易改,本性难移啊.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558 2007-02-26 01: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53楼growing-13于2007-02-26 00:59发表的:你干脆把机箱里面东西都和你家里电脑换了吧 又看不出来。那不行,人多嘴杂,怕有人告我黑状,低调的好!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2559 2007-02-26 01: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50楼growing-13于2007-02-26 00:59发表的:你还想什么都记住啊,那是超人,呵呵。现在老啦,原来我的记性特别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