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25481 2007-02-05 16: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475楼龙儿于2007-02-05 16:56发表的:你挂了。。。FF也挂了 差不多这个意思了
彦儿 论坛版主 #25482 2007-02-05 16: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476楼asencwx于2007-02-05 16:56发表的:我好像没加你的QQ哦 那你还不去加!!!!哼哼!偶PM你偶的QQ!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5483 2007-02-05 16: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482楼彦儿于2007-02-05 16:58发表的:那你还不去加!!!!哼哼!偶PM你偶的QQ!我也要 我也要
霏晨 青铜会员 #25484 2007-02-05 16: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479楼growing-13于2007-02-05 16:57发表的:为了兄弟的幸福 我总是挨刀的那个 恭喜你了偶是拿枪的,要挨也是挨花生米的哦
asencwx 超级会员 #25485 2007-02-05 16: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479楼growing-13于2007-02-05 16:57发表的:为了兄弟的幸福 我总是挨刀的那个 这样才是好兄弟嘛,下次去泡妞的话,如果搞不定的话,我就接手搞定吧
彦儿 论坛版主 #25486 2007-02-05 17: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485楼asencwx于2007-02-05 16:59发表的:这样才是好兄弟嘛,下次去泡妞的话,如果搞不定的话,我就接手搞定吧 果然好兄弟的说!!!!
龙儿 中级会员 #25489 2007-02-05 17: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480楼霏晨于2007-02-05 16:57发表的:偶的签名也挂了呢还是把签名放在FYQ吧 带着军队闯天下:11。22。。33。。。44。。。。。
asencwx 超级会员 #25492 2007-02-05 17: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483楼growing-13于2007-02-05 16:58发表的:我也要 我也要号码还不错,估计还挺值钱,骗来卖了
彦儿 论坛版主 #25493 2007-02-05 17: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492楼asencwx于2007-02-05 17:04发表的:号码还不错,估计还挺值钱,骗来卖了 汗!偶自己注册地号码!你能骗来?挖哈哈哈哈哈哈!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5495 2007-02-05 17: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492楼asencwx于2007-02-05 17:04发表的:号码还不错,估计还挺值钱,骗来卖了 你不行 我正想着把人骗来卖了呢
彦儿 论坛版主 #25496 2007-02-05 17: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494楼growing-13于2007-02-05 17:06发表的:做饭去了 晚上见 大家真是个好男孩!!!你LZ真开心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25497 2007-02-05 17: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494楼growing-13于2007-02-05 17:06发表的:做饭去了 晚上见 大家好要做饭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25498 2007-02-05 17: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495楼growing-13于2007-02-05 17:06发表的:你不行 我正想着把人骗来卖了呢不错的想法
彦儿 论坛版主 #25499 2007-02-05 17: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495楼growing-13于2007-02-05 17:06发表的:你不行 我正想着把人骗来卖了呢偶要砍死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