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大家好 我回来了

大家好 我回来了

«124125126 127 128129130131» Pages: ( 127/304 total )
木头 超级会员
#2521 2007-01-20 12: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511楼方圆海之魂2007-01-20 12:32发表的:

完全可以的

来个风云第一长问
发呆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扮酷。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呆子 
木讷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深沉。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木头
双子 青铜会员
#2527 2007-01-20 12: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525楼yitaowu2007-01-20 12:33发表的:

多谢双儿关注.

不客气``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木头 超级会员
#2529 2007-01-20 12: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503楼双儿2007-01-20 12:31发表的:
木头好``吃了没

持了呀!丫头捏?
发呆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扮酷。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呆子 
木讷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深沉。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木头
双子 青铜会员
#2536 2007-01-20 12: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519楼寂寞如雪2007-01-20 12:32发表的:

汗.这个么听过

对:
有,要现钱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木头 超级会员
#2539 2007-01-20 12: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517楼线豆2007-01-20 12:32发表的:

木头还午睡哈

干嘛不睡觉了?今天起早了点,昨晚又太晚睡觉
发呆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扮酷。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呆子 
木讷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深沉。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木头
«124125126 127 128129130131» Pages: ( 127/304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