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anyu 超级会员 #25300 2007-02-05 15: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295楼growing-13于2007-02-05 15:42发表的:真是左的比较彻底啊 估计基因应该是双显的这我就不懂啦.
asencwx 超级会员 #25301 2007-02-05 15: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296楼彦儿于2007-02-05 15:43发表的:偶们都习惯叫他小新!!! 所有MM都是你带坏的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5302 2007-02-05 15: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296楼彦儿于2007-02-05 15:43发表的:偶们都习惯叫他小新!!! 你叫小鬼么?
彦儿 论坛版主 #25304 2007-02-05 15: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298楼growing-13于2007-02-05 15:43发表的:人来疯 你当这是旅馆啊 想来就来想走就走。偶没当这是旅馆!偶当这是车站!!而且是公交车的车站!!!
轩辕剑 青铜会员 #25307 2007-02-05 15: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304楼彦儿于2007-02-05 15:44发表的:偶没当这是旅馆!偶当这是车站!!而且是公交车的车站!!! 人来人往,好热闹的
彦儿 论坛版主 #25308 2007-02-05 15: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301楼asencwx于2007-02-05 15:44发表的:所有MM都是你带坏的 这是偶应该做地!表谢偶,要谢就谢偶老木鹅叔叔吧!教导有方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25311 2007-02-05 15: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300楼guanyu于2007-02-05 15:43发表的:这我就不懂啦.应该是说显性基因吧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5313 2007-02-05 15: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300楼guanyu于2007-02-05 15:43发表的:这我就不懂啦.就不和你解释了 你女的孩子有0.75的可能也是左撇子。
asencwx 超级会员 #25314 2007-02-05 15: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304楼彦儿于2007-02-05 15:44发表的:偶没当这是旅馆!偶当这是车站!!而且是公交车的车站!!! 像是你的儿童接送车了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5315 2007-02-05 15: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304楼彦儿于2007-02-05 15:44发表的:偶没当这是旅馆!偶当这是车站!!而且是公交车的车站!!! 买票 50一张
asencwx 超级会员 #25316 2007-02-05 15: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313楼growing-13于2007-02-05 15:47发表的:就不和你解释了 你女的孩子有0.75的可能也是左撇子。那男孩的几率呢?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5319 2007-02-05 15: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311楼asencwx于2007-02-05 15:46发表的:应该是说显性基因吧是,初中时学的 ,算的很复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