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夜猫聊天专场贴!

夜猫聊天专场贴!

«126212631264 1265 1266126712681269» Pages: ( 1265/1553 total )
asencwx 超级会员
#25280 2007-02-05 15: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5272楼轩辕剑2007-02-05 15:35发表的:

兄弟好啊。地、最近来的比较多啊

好像从一开始就在的吧,呵呵
guanyu 超级会员
#25284 2007-02-05 15: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5278楼asencwx2007-02-05 15:37发表的:

是啊,18的就是wusong了,三等居民

新哥是优秀,更厉害.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5286 2007-02-05 15: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5282楼guanyu2007-02-05 15:38发表的:

我家四代六个左撇子.

我爸是 我奶是 我就不是 不知道到了我儿子会怎么样 希望他是 这样的话写字什么的用右手 还能锻炼左脑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5288 2007-02-05 15: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5278楼asencwx2007-02-05 15:37发表的:

是啊,18的就是wusong了,三等居民

他还有个guanyu
有来有去

轩辕剑 青铜会员
#25289 2007-02-05 15: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5286楼growing-132007-02-05 15:39发表的:

我爸是 我奶是 我就不是 不知道到了我儿子会怎么样 希望他是 这样的话写字什么的用右手 还能锻炼左脑

到时候,看看再说吧
guanyu 超级会员
#25291 2007-02-05 15: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5286楼growing-132007-02-05 15:39发表的:

我爸是 我奶是 我就不是 不知道到了我儿子会怎么样 希望他是 这样的话写字什么的用右手 还能锻炼左脑

我家我爷爷,我父母,哥哥,我女儿和我都是.
asencwx 超级会员
#25292 2007-02-05 15: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5276楼轩辕剑2007-02-05 15:36发表的:

你好,兄弟。
喊你大A,如何?
还是有别的称呼?

这边叫阿新,新哥也可以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5295 2007-02-05 15: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5291楼guanyu2007-02-05 15:41发表的:

我家我爷爷,我父母,哥哥,我女儿和我都是.

真是左的比较彻底啊 估计基因应该是双显的
彦儿 论坛版主
#25296 2007-02-05 15: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5292楼asencwx2007-02-05 15:41发表的:

这边叫阿新,新哥也可以

偶们都习惯叫他小新!!!
asencwx 超级会员
#25297 2007-02-05 15: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5288楼木林森2007-02-05 15:39发表的:

他还有个guanyu

这个当然知道了,但这个级别比我高啊,呵呵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5298 2007-02-05 15: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5294楼彦儿2007-02-05 15:42发表的:
哈哈哈哈!!!

人来疯 你当这是旅馆啊 想来就来想走就走。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5299 2007-02-05 15: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5294楼彦儿2007-02-05 15:42发表的:
哈哈哈哈!!!

哈格什么,刚才新哥还一直呼唤他的妞呢
有来有去

«126212631264 1265 1266126712681269» Pages: ( 1265/1553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