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再次重开夜猫贴

再次重开夜猫贴

«123124125 126 127128129130» Pages: ( 126/502 total )
guanyu 超级会员
#2500 2007-02-26 00: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495楼growing-132007-02-26 00:41发表的:

每次春晚过后,总是有流行语哈。

能受用一次,也是荣誉啊.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501 2007-02-26 00: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499楼growing-132007-02-26 00:42发表的:

先确定是什么响 然后换什么

7年了阿,在我手里发挥到了极限了阿
有来有去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502 2007-02-26 00: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497楼木林森2007-02-26 00:42发表的:

我准备买个笔记本和这个台式的轮替者用!

笔记本好,可是我没钱买,也没用。你就买个吧,现在也不贵。
guanyu 超级会员
#2503 2007-02-26 00: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497楼木林森2007-02-26 00:42发表的:

我准备买个笔记本和这个台式的轮替者用!

鹅兄够奢侈的.
guanyu 超级会员
#2504 2007-02-26 00: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501楼木林森2007-02-26 00:43发表的:

7年了阿,在我手里发挥到了极限了阿

行啦,已经够本了.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505 2007-02-26 00: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501楼木林森2007-02-26 00:43发表的:

7年了阿,在我手里发挥到了极限了阿

7年了 那是古董了,赶快换了吧 都什么年代了,还用呢。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506 2007-02-26 00: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502楼growing-132007-02-26 00:43发表的:

笔记本好,可是我没钱买,也没用。你就买个吧,现在也不贵。

我春节前去看了,6000元的hp机子配置还不错啊!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2507 2007-02-26 00: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502楼growing-132007-02-26 00:43发表的:

笔记本好,可是我没钱买,也没用。你就买个吧,现在也不贵。

好像有3000多的.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508 2007-02-26 00: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505楼growing-132007-02-26 00:44发表的:

7年了 那是古董了,赶快换了吧 都什么年代了,还用呢。

单位给配的电脑,又不能处理掉,还属于公家的财产阿
有来有去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510 2007-02-26 00: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506楼木林森2007-02-26 00:44发表的:

我春节前去看了,6000元的hp机子配置还不错啊!

神州笔记本2999 哈哈。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511 2007-02-26 00: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508楼木林森2007-02-26 00:45发表的:

单位给配的电脑,又不能处理掉,还属于公家的财产阿

你们公司不给换的么?
guanyu 超级会员
#2513 2007-02-26 00: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508楼木林森2007-02-26 00:45发表的:

单位给配的电脑,又不能处理掉,还属于公家的财产阿

你这是以校为家啊.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515 2007-02-26 00: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513楼guanyu2007-02-26 00:46发表的:

你这是以校为家啊.

就这也是不错的,以前抢先抱回家用了,现在都不让带回家的
有来有去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516 2007-02-26 00: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512楼木林森2007-02-26 00:46发表的:

敢看不敢买啊!

笔记本不是太懂,多去太平洋电脑网看看吧 那里还不错 注意商家的活动就好。反正大牌子的笔记本保修很到位,不怕坏。
guanyu 超级会员
#2519 2007-02-26 00: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514楼growing-132007-02-26 00:46发表的:

恭喜了,终于不是负翁了。

我还在18负900多金币.
«123124125 126 127128129130» Pages: ( 126/50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