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林森 超级会员 #25060 2007-02-05 14: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058楼growing-13于2007-02-05 14:45发表的:那就当真的喝了 反正都知道喝酒不好 早晚也是死别闹出人命就行了阿 有来有去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5061 2007-02-05 14: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057楼木林森于2007-02-05 14:44发表的:都是逼的阿 你签名就换这句好了 名副其实
asencwx 超级会员 #25062 2007-02-05 14: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054楼growing-13于2007-02-05 14:43发表的:你的签名太假了 换个吧 不是你的风格啊应该是留着骗MM的吧
guanyu 超级会员 #25063 2007-02-05 14: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051楼木林森于2007-02-05 14:43发表的:给你开个玩笑,每行都有苦衷! 我知道,但是的确不好混啊.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5066 2007-02-05 14: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062楼asencwx于2007-02-05 14:46发表的:应该是留着骗MM的吧有了老婆,就没兴趣去骗小mm啦!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25068 2007-02-05 14: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061楼growing-13于2007-02-05 14:46发表的:你签名就换这句好了 名副其实确实,脏而不露
guanyu 超级会员 #25070 2007-02-05 14: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057楼木林森于2007-02-05 14:44发表的:都是逼的阿 我已经习惯了,就像我不同意你发HB一样.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5072 2007-02-05 14: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063楼guanyu于2007-02-05 14:46发表的:我知道,但是的确不好混啊.混一天是一天 有比你还难混的呢 你选择了当boss 就得被人骂 我们厂长1年被我们骂两次 一次骂半年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5074 2007-02-05 14: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068楼asencwx于2007-02-05 14:47发表的:确实,脏而不露那还不如用“莎士比亚”呢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25076 2007-02-05 14: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058楼growing-13于2007-02-05 14:45发表的:那就当真的喝了 反正都知道喝酒不好 早晚也是死那倒不是,我们这种档次的假酒质量非常高,都是纯粮酿造的.
香草纷飞 风云贵宾 #25077 2007-02-05 14: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071楼asencwx于2007-02-05 14:48发表的:香草MM好啊呵呵小新好咯FF好象上不去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5079 2007-02-05 14: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069楼木林森于2007-02-05 14:47发表的:香草mm 两个眼睛别叮上不放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