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夜猫聊天专场贴!

夜猫聊天专场贴!

«124912501251 1252 1253125412551256» Pages: ( 1252/1553 total )
asencwx 超级会员
#25021 2007-02-05 14: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5006楼growing-132007-02-05 14:28发表的:

你给他领个秘书去就行了 就照护士那护理级别的就行

这个建议不错,还是发哥有大志啊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5023 2007-02-05 14: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5010楼growing-132007-02-05 14:30发表的:

他去忙事业了 我该和谁混呢!

你是发哥,还用跟谁混阿,你的小马哥风衣穿上了没有?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25024 2007-02-05 14: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5020楼guanyu2007-02-05 14:33发表的:

发哥太了解我了.

小气,从20000到现在还没发HB呢,一点小意思就好了
guanyu 超级会员
#25027 2007-02-05 14: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5022楼growing-132007-02-05 14:34发表的:

那算了 假酒伤人~

不假,哪有钱赚啊?真的利太薄,竞争也激烈.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5030 2007-02-05 14: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5023楼木林森2007-02-05 14:34发表的:

你是发哥,还用跟谁混阿,你的小马哥风衣穿上了没有?

昨天刚买个七匹狼的大衣,估计许文强都没穿过这么好的。
guanyu 超级会员
#25031 2007-02-05 14: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5024楼asencwx2007-02-05 14:35发表的:

小气,从20000到现在还没发HB呢,一点小意思就好了

我可以转钱给你,就是不喜欢发HB.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5033 2007-02-05 14: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5027楼guanyu2007-02-05 14:35发表的:

不假,哪有钱赚啊?真的利太薄,竞争也激烈.

我买酒去去家乐福 猫兄 大超市的酒不假吧?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5034 2007-02-05 14: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5032楼asencwx2007-02-05 14:37发表的:

靠,我们三个还抢输人家一个。

谁啊,人走了没有?
有来有去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5035 2007-02-05 14: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5032楼asencwx2007-02-05 14:37发表的:

靠,我们三个还抢输人家一个。

你们是没出手吧 我都没感觉速度快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25036 2007-02-05 14: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5031楼guanyu2007-02-05 14:36发表的:

我可以转钱给你,就是不喜欢发HB.

MS不是我中的,也只是叫鹅哥转点意思一下而已,难得别人来做客,有刚好中了25000呢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5037 2007-02-05 14: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5035楼growing-132007-02-05 14:38发表的:

你们是没出手吧 我都没感觉速度快了

刚才我的瑞星在在线升级,卡死了阿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25038 2007-02-05 14: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5026楼木林森2007-02-05 14:35发表的:

nnd,我看到奸商了阿

鹅兄,你是不经商,要是讲诚信,我早就垮台了,做老板,就一定得黑,你不黑,就会有人黑你.
asencwx 超级会员
#25039 2007-02-05 14: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5035楼growing-132007-02-05 14:38发表的:

你们是没出手吧 我都没感觉速度快了

我是没注意啊,谁会去注意这个呢
«124912501251 1252 1253125412551256» Pages: ( 1252/1553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