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25001 2007-02-05 14: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996楼guanyu于2007-02-05 14:25发表的:有烟啊,烟酒糖茶全有.那还不错,有机会去的话,烟都不用买了,估计发哥也喜欢的,呵呵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5002 2007-02-05 14: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998楼asencwx于2007-02-05 14:26发表的:你可是公网上网的哦,怎么会慢呢?网通的?铁通 应该是设置的问题 我换了火狐 可以了 谢谢 不错 可以给我老婆用了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5003 2007-02-05 14: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991楼guanyu于2007-02-05 14:25发表的:借鹅兄吉言啦.我说的也是大实话阿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25005 2007-02-05 14: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999楼guanyu于2007-02-05 14:26发表的:新哥说得是回光返照.回光返照的也是网站而已,呵呵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5006 2007-02-05 14: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001楼asencwx于2007-02-05 14:27发表的:那还不错,有机会去的话,烟都不用买了,估计发哥也喜欢的,呵呵你给他领个秘书去就行了 就照护士那护理级别的就行
guanyu 超级会员 #25007 2007-02-05 14: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001楼asencwx于2007-02-05 14:27发表的:那还不错,有机会去的话,烟都不用买了,估计发哥也喜欢的,呵呵那都是小意思,毛毛雨.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5008 2007-02-05 14: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004楼hgjxhy于2007-02-05 14:28发表的:哇,又是顶楼,又是25000啊[25000 楼] | Posted: 2007-02-05 14:27恭喜了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5010 2007-02-05 14: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005楼asencwx于2007-02-05 14:28发表的:回光返照的也是网站而已,呵呵他去忙事业了 我该和谁混呢!
asencwx 超级会员 #25011 2007-02-05 14: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003楼木林森于2007-02-05 14:28发表的:我说的也是大实话阿鹅哥,给25000的兄弟发个HB吧
guanyu 超级会员 #25012 2007-02-05 14: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006楼growing-13于2007-02-05 14:28发表的:你给他领个秘书去就行了 就照护士那护理级别的就行我可以给你们一个人配俩MM.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5013 2007-02-05 14: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009楼guanyu于2007-02-05 14:29发表的:但愿如此吧.知道4星金六福多少钱么?
asencwx 超级会员 #25014 2007-02-05 14: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002楼growing-13于2007-02-05 14:27发表的:铁通 应该是设置的问题 我换了火狐 可以了 谢谢 不错 可以给我老婆用了我也是换了浏览器了,现在用的是GreenBrowser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5015 2007-02-05 14: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011楼asencwx于2007-02-05 14:30发表的:鹅哥,给25000的兄弟发个HB吧猫又要骂人了!
guanyu 超级会员 #25016 2007-02-05 14: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010楼growing-13于2007-02-05 14:30发表的:他去忙事业了 我该和谁混呢!那时候,你早就自立山头,独霸一方啦.
asencwx 超级会员 #25017 2007-02-05 14: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010楼growing-13于2007-02-05 14:30发表的:他去忙事业了 我该和谁混呢!你也有你的事业啊,况且也不会一去不回的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5018 2007-02-05 14: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014楼asencwx于2007-02-05 14:31发表的:我也是换了浏览器了,现在用的是GreenBrowser我用的是世界之窗 挺顺手的
guanyu 超级会员 #25019 2007-02-05 14: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013楼growing-13于2007-02-05 14:30发表的:知道4星金六福多少钱么?我那儿的金六福全是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