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夜猫聊天专场贴!

夜猫聊天专场贴!

«124412451246 1247 1248124912501251» Pages: ( 1247/1553 total )
hgjxhy *
#24920 2007-02-05 14: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4916楼growing-132007-02-05 13:59发表的:

这个帖不发了 外面还是很多的。

这个贴发过吗,没赶上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4921 2007-02-05 14: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4916楼growing-132007-02-05 13:59发表的:

这个帖不发了 外面还是很多的。

发哥不是在上班的吗
有来有去

stone 超级会员
#24924 2007-02-05 14: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4918楼asencwx2007-02-05 13:59发表的:

基本都是用电驴子拖的APE

看来 有点发烧的,哈哈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4925 2007-02-05 14: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4921楼木林森2007-02-05 14:00发表的:

发哥不是在上班的吗

厂子天灾了 停电 我就赶在没来电的时候跑回来了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4926 2007-02-05 14: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4920楼hgjxhy2007-02-05 14:00发表的:

这个贴发过吗,没赶上

如果没发的话,我也快上富翁榜了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24927 2007-02-05 14: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4922楼growing-132007-02-05 14:01发表的:

你硬盘多大的 加上电影够250了吧

电影看完就删了,120G的,现在用光了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4929 2007-02-05 14: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4925楼growing-132007-02-05 14:01发表的:

厂子天灾了 停电 我就赶在没来电的时候跑回来了

你溜的可真快!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24930 2007-02-05 14: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4924楼stone2007-02-05 14:01发表的:

看来 有点发烧的,哈哈

不知为什么,对纯音乐比较有感觉
asencwx 超级会员
#24932 2007-02-05 14: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4925楼growing-132007-02-05 14:01发表的:

厂子天灾了 停电 我就赶在没来电的时候跑回来了

休息一下也不错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4933 2007-02-05 14: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4927楼asencwx2007-02-05 14:01发表的:

电影看完就删了,120G的,现在用光了

发现硬盘多大的都不够用,一点游戏,一点电影就光了。得考虑买个刻录机了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4936 2007-02-05 14: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4930楼asencwx2007-02-05 14:02发表的:

不知为什么,对纯音乐比较有感觉

我也是,尤其是中国古典音乐!国外的我喜欢班德瑞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24938 2007-02-05 14: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4928楼growing-132007-02-05 14:02发表的:

谢谢,听听去

音质应该还算不错,速度也可以,界面比较简单清晰
«124412451246 1247 1248124912501251» Pages: ( 1247/1553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