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gjxhy * #24920 2007-02-05 14: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916楼growing-13于2007-02-05 13:59发表的:这个帖不发了 外面还是很多的。这个贴发过吗,没赶上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4921 2007-02-05 14: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916楼growing-13于2007-02-05 13:59发表的:这个帖不发了 外面还是很多的。发哥不是在上班的吗 有来有去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4922 2007-02-05 14: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918楼asencwx于2007-02-05 13:59发表的:基本都是用电驴子拖的APE 你硬盘多大的 加上电影够250了吧
asencwx 超级会员 #24923 2007-02-05 14: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913楼growing-13于2007-02-05 13:58发表的:新哥得层次就是高 都是纯音乐啊流行的就在线听,这个不错http://fm.flash8.net/Music.aspx
stone 超级会员 #24924 2007-02-05 14: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918楼asencwx于2007-02-05 13:59发表的:基本都是用电驴子拖的APE看来 有点发烧的,哈哈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4925 2007-02-05 14: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921楼木林森于2007-02-05 14:00发表的:发哥不是在上班的吗厂子天灾了 停电 我就赶在没来电的时候跑回来了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4926 2007-02-05 14: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920楼hgjxhy于2007-02-05 14:00发表的:这个贴发过吗,没赶上如果没发的话,我也快上富翁榜了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24927 2007-02-05 14: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922楼growing-13于2007-02-05 14:01发表的: 你硬盘多大的 加上电影够250了吧电影看完就删了,120G的,现在用光了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4928 2007-02-05 14: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923楼asencwx于2007-02-05 14:01发表的:流行的就在线听,这个不错http://fm.flash8.net/Music.aspx谢谢,听听去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4929 2007-02-05 14: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925楼growing-13于2007-02-05 14:01发表的:厂子天灾了 停电 我就赶在没来电的时候跑回来了 你溜的可真快!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24930 2007-02-05 14: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924楼stone于2007-02-05 14:01发表的:看来 有点发烧的,哈哈不知为什么,对纯音乐比较有感觉
asencwx 超级会员 #24932 2007-02-05 14: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925楼growing-13于2007-02-05 14:01发表的:厂子天灾了 停电 我就赶在没来电的时候跑回来了 休息一下也不错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4933 2007-02-05 14: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927楼asencwx于2007-02-05 14:01发表的:电影看完就删了,120G的,现在用光了发现硬盘多大的都不够用,一点游戏,一点电影就光了。得考虑买个刻录机了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4934 2007-02-05 14: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931楼guanyu于2007-02-05 14:03发表的:吃完了,我回来了.这么晚才吃完啊 是早饭么?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4936 2007-02-05 14: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930楼asencwx于2007-02-05 14:02发表的:不知为什么,对纯音乐比较有感觉我也是,尤其是中国古典音乐!国外的我喜欢班德瑞 有来有去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4937 2007-02-05 14: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932楼asencwx于2007-02-05 14:03发表的:休息一下也不错你给我得网站打不开啊 你看看
asencwx 超级会员 #24938 2007-02-05 14: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928楼growing-13于2007-02-05 14:02发表的:谢谢,听听去音质应该还算不错,速度也可以,界面比较简单清晰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4939 2007-02-05 14: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931楼guanyu于2007-02-05 14:03发表的:吃完了,我回来了.原来猫兄又去吃小奶包了阿 有来有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