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夜来灌水声,猫聚知多少!

夜来灌水声,猫聚知多少!

«121122123 124 125126127128» Pages: ( 124/503 total )
风中的眼睛 黑铁会员
#2460 2007-03-25 10: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455楼天命2007-03-25 10:43发表的:

是哦

可惜我的领导很差劲

没办法~~~~忍一时风平浪静,退一步海阔天空
命苦不能怨政府
点背不能赖社会
走NB的路,让SB说去吧!
风中的眼睛 黑铁会员
#2461 2007-03-25 10: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458楼kunali2007-03-25 10:45发表的:

小时候很喜欢吃秦皇岛的海鲜……比大连的要好吃……可惜……好久没回东北了……

有空来秦皇岛玩啊~~~~
命苦不能怨政府
点背不能赖社会
走NB的路,让SB说去吧!
kunali 初级会员
#2464 2007-03-25 10: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461楼风中的眼睛2007-03-25 10:47发表的:

有空来秦皇岛玩啊~~~~

现在每天都熬得媲美国宝了……真想回去……那几天东北下大雪的时候就想飞回去……唉……
kunali 初级会员
#2465 2007-03-25 10: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462楼天命2007-03-25 10:47发表的:
我也要闪了捏~~~眼睛兄拜拜了啊~~下午见

小命……下午要上选修课……谁告诉我为什么我选的可要这么BT……
kunali 初级会员
#2466 2007-03-25 10: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459楼天命2007-03-25 10:45发表的:

原来如此啊~~~嘿嘿

还以为你们组织团队去呢

也算是组织团队……不过没我的份就是啦……
asencwx 超级会员
#2468 2007-03-25 11: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464楼kunali2007-03-25 10:48发表的:

现在每天都熬得媲美国宝了……真想回去……那几天东北下大雪的时候就想飞回去……唉……

签名和头像都很炫哈
zinedine 超级会员
#2477 2007-03-25 12: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475楼asencwx2007-03-25 12:02发表的:

那就好好吃你的放吧,不要把饭喷键盘上了

有保护措施
不怕
            Yes  I  will 
zinedine 超级会员
#2479 2007-03-25 12: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476楼asencwx2007-03-25 12:03发表的:

支持你的善举哈

我可四蓄谋已久了的
可就没人点火。。煽动我
            Yes  I  will 
«121122123 124 125126127128» Pages: ( 124/503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