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2460 2007-03-09 19: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57楼guanyu于2007-03-09 19:53发表的:你们还聊不聊啦?我一直都在的哈
guanyu 超级会员 #2461 2007-03-09 19: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56楼growing-13于2007-03-09 19:52发表的:今天怎么没有MM进来呢?看把新哥无聊的 新哥不愿意和我们聊吧.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462 2007-03-09 19: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58楼asencwx于2007-03-09 19:53发表的:今天是周末,MM都陪帅哥去了 原来你不是帅哥啊~~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463 2007-03-09 19: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61楼guanyu于2007-03-09 19:53发表的:新哥不愿意和我们聊吧. 昨天那个护士一直在夸你是个好人来着,你真厉害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2464 2007-03-09 19: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59楼growing-13于2007-03-09 19:53发表的:聊,我先不弄了。影响聊天是事情还是不要做的好,除了工作和泡妞
asencwx 超级会员 #2465 2007-03-09 19: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61楼guanyu于2007-03-09 19:53发表的:新哥不愿意和我们聊吧. 是你们一个个的溜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2467 2007-03-09 19: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62楼growing-13于2007-03-09 19:53发表的:原来你不是帅哥啊~~你才知道啊
guanyu 超级会员 #2468 2007-03-09 19: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63楼growing-13于2007-03-09 19:54发表的:昨天那个护士一直在夸你是个好人来着,你真厉害啊!我本来就是好人啊.
guanyu 超级会员 #2469 2007-03-09 19: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64楼asencwx于2007-03-09 19:55发表的:影响聊天是事情还是不要做的好,除了工作和泡妞 新哥言之有理.
asencwx 超级会员 #2470 2007-03-09 19: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63楼growing-13于2007-03-09 19:54发表的:昨天那个护士一直在夸你是个好人来着,你真厉害啊!MM还真是好骗啊
guanyu 超级会员 #2471 2007-03-09 19: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65楼asencwx于2007-03-09 19:55发表的:是你们一个个的溜了 我得把售后服务做好嘛.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472 2007-03-09 19: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66楼guanyu于2007-03-09 19:55发表的:今天,卖一个龙族,一个番茄. ,渔利80CH.什么是渔利?龙族在哪卖的?18?
guanyu 超级会员 #2473 2007-03-09 19: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70楼asencwx于2007-03-09 19:57发表的:MM还真是好骗啊 什么叫好骗啊?我就是好人.
asencwx 超级会员 #2474 2007-03-09 19: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68楼guanyu于2007-03-09 19:56发表的:我本来就是好人啊.还以为我不知道你在弄什么把戏啊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475 2007-03-09 19: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64楼asencwx于2007-03-09 19:55发表的:影响聊天是事情还是不要做的好,除了工作和泡妞 还不是为了给你弄专家分好泡妞么!!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477 2007-03-09 19: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73楼guanyu于2007-03-09 19:58发表的:什么叫好骗啊?我就是好人.也许吧,MM这么认为就好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2478 2007-03-09 19: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72楼growing-13于2007-03-09 19:58发表的:什么是渔利?龙族在哪卖的?18?当然是LZ卖MY,然后用FQ卖CH了
guanyu 超级会员 #2479 2007-03-09 19: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72楼growing-13于2007-03-09 19:58发表的:什么是渔利?龙族在哪卖的?18?在番茄卖的,然后又在FQ摘邀请去龙族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