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2460 2007-03-04 00: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52楼growing-13于2007-03-04 00:35发表的:新哥真是逍遥啊!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461 2007-03-04 00: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54楼guanyu于2007-03-04 00:40发表的:他怒是他的事,我们发表看法而已,那有什么,辩论挺有意思的.感觉今天的事很不爽啊,我真不想就这个问题和那个人聊下去了。
dinghao191 FYQER #2462 2007-03-04 00: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59楼asencwx于2007-03-04 00:46发表的:现在也不是很晚嘛晕``还不晚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2464 2007-03-04 00: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62楼dinghao191于2007-03-04 00:49发表的:晕``还不晚啊``是啊,就我的感觉来看,现在还不是很晚,况且我刚买了两瓶啤酒回来呢
喵喵 资深会员 #2465 2007-03-04 00: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56楼asencwx于2007-03-04 00:45发表的:喵喵MM好啊新G好~~~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asencwx 超级会员 #2466 2007-03-04 00: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63楼dinghao191于2007-03-04 00:49发表的:我闪了啊```那就晚安了,呵呵
asencwx 超级会员 #2467 2007-03-04 00: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61楼growing-13于2007-03-04 00:48发表的:感觉今天的事很不爽啊,我真不想就这个问题和那个人聊下去了。你继续吧,呵呵,我看着呢
guanyu 超级会员 #2469 2007-03-04 00:51 私信 引用 编辑 我看还是不要再和他辩论了,本来也就是发表看法,既然他曾经帮过我们,我们就别和他理论,我对帮过我们的朋友,向来尊重有加,刚才发哥不说,我还不知道呢,对朋友这样的确不好.你们都回来吧.
asencwx 超级会员 #2471 2007-03-04 00: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69楼guanyu于2007-03-04 00:51发表的:我看还是不要再和他辩论了,本来也就是发表看法,既然他曾经帮过我们,我们就别和他理论,我对帮过我们的朋友,向来尊重有加,刚才发哥不说,我还不知道呢,对朋友这样的确不好.你们都回来吧.呵呵,探讨一下还是好的
喵喵 资深会员 #2472 2007-03-04 00: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64楼asencwx于2007-03-04 00:50发表的:是啊,就我的感觉来看,现在还不是很晚,况且我刚买了两瓶啤酒回来呢 偶听说新G对联很厉害~~~偶看到个对联一直8知道怎么对~~~新G试试不?上联:为兄弟两肋插刀,为女人插兄弟两刀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喵喵 资深会员 #2473 2007-03-04 00: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68楼asencwx于2007-03-04 00:51发表的:怎么这么晚还不睡呢?今天起太晚了,现在睡不着了~~~呵呵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guanyu 超级会员 #2474 2007-03-04 00: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71楼asencwx于2007-03-04 00:52发表的:呵呵,探讨一下还是好的点到为止吧.
asencwx 超级会员 #2475 2007-03-04 00: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72楼喵喵于2007-03-04 00:53发表的:偶听说新G对联很厉害~~~偶看到个对联一直8知道怎么对~~~新G试试不?上联:为兄弟两肋插刀,为女人插兄弟两刀别考我了,我那是乱来的,这个不会的说
asencwx 超级会员 #2476 2007-03-04 00: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73楼喵喵于2007-03-04 00:54发表的:今天起太晚了,现在睡不着了~~~呵呵那就聊聊吧,别为难我了
喵喵 资深会员 #2477 2007-03-04 00: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75楼asencwx于2007-03-04 00:54发表的:别考我了,我那是乱来的,这个不会的说呵呵,偶也是随便问问的~~~偶觉得这个根本8象对联~~~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喵喵 资深会员 #2478 2007-03-04 00: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76楼asencwx于2007-03-04 00:55发表的:那就聊聊吧,别为难我了 恩~~~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asencwx 超级会员 #2479 2007-03-04 00: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77楼喵喵于2007-03-04 00:57发表的:呵呵,偶也是随便问问的~~~偶觉得这个根本8象对联~~~那叫对对子了,我真的不会,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