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夜猫聊天专场贴!

夜猫聊天专场贴!

«123112321233 1234 1235123612371238» Pages: ( 1234/1553 total )
asencwx 超级会员
#24661 2007-02-05 12: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4653楼彦儿2007-02-05 12:32发表的:

超吧,把机箱都掀了!!!

我只超显卡,其他的还是算了,工作用的,稳定为主
彦儿 论坛版主
#24666 2007-02-05 12: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4657楼guanyu2007-02-05 12:33发表的:

台式的1500,笔记本3000就能买到.

四地!
不过台式没什么.本本还是要买好点地!!!
自己拆本本很麻烦地!!
而且据说修理本本很贵!!
asencwx 超级会员
#24669 2007-02-05 12: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4656楼彦儿2007-02-05 12:32发表的:

汗!你什么专业的啊?
有钱人啊!

有钱人还用软改吗?我的显卡才300多呢
彦儿 论坛版主
#24671 2007-02-05 12: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4661楼asencwx2007-02-05 12:34发表的:

我只超显卡,其他的还是算了,工作用的,稳定为主

偶表这样!
挖哈哈哈!
偶不是专业人士!
随便弄下,表中毒就谢天谢地了!
龙儿 中级会员
#24673 2007-02-05 12: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4654楼asencwx2007-02-05 12:32发表的:

龙儿MM好


你的眼睛是不是得病啦

这么亮

带着军队闯天下:11。22。。33。。。44。。。。。
龙儿 中级会员
#24674 2007-02-05 12: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4656楼彦儿2007-02-05 12:32发表的:

汗!你什么专业的啊?
有钱人啊!

吃饭米呀

带着军队闯天下:11。22。。33。。。44。。。。。
彦儿 论坛版主
#24675 2007-02-05 12: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4669楼asencwx2007-02-05 12:35发表的:

有钱人还用软改吗?我的显卡才300多呢

还好拉!没有主板集成地就不错了!!!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4677 2007-02-05 12: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4669楼asencwx2007-02-05 12:35发表的:

有钱人还用软改吗?我的显卡才300多呢

我的是集成声显卡地,知道我现在用什么电脑吗?老联想,同禧系列,P3 667阿,intel815ep的板子
有来有去

龙儿 中级会员
#24678 2007-02-05 12: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4676楼彦儿2007-02-05 12:37发表的:

ING.....

一边吃一边灌
小心吃到鼻子里

带着军队闯天下:11。22。。33。。。44。。。。。
guanyu 超级会员
#24679 2007-02-05 12: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4666楼彦儿2007-02-05 12:35发表的:

四地!
不过台式没什么.本本还是要买好点地!!!
自己拆本本很麻烦地!!
而且据说修理本本很贵!!

我差一点儿给摔了,还是护士MM手快,给接住了.
«123112321233 1234 1235123612371238» Pages: ( 1234/1553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