彦儿 论坛版主 #24660 2007-02-05 12: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658楼asencwx于2007-02-05 12:33发表的:MS你应该还没出世吧 资料里见过!!
asencwx 超级会员 #24661 2007-02-05 12: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653楼彦儿于2007-02-05 12:32发表的:超吧,把机箱都掀了!!! 我只超显卡,其他的还是算了,工作用的,稳定为主
asencwx 超级会员 #24663 2007-02-05 12: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660楼彦儿于2007-02-05 12:33发表的:资料里见过!! 那也是,都应该是记入史册了
彦儿 论坛版主 #24666 2007-02-05 12: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657楼guanyu于2007-02-05 12:33发表的:台式的1500,笔记本3000就能买到.四地!不过台式没什么.本本还是要买好点地!!!自己拆本本很麻烦地!!而且据说修理本本很贵!!
asencwx 超级会员 #24669 2007-02-05 12: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656楼彦儿于2007-02-05 12:32发表的:汗!你什么专业的啊?有钱人啊! 有钱人还用软改吗?我的显卡才300多呢
彦儿 论坛版主 #24671 2007-02-05 12: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661楼asencwx于2007-02-05 12:34发表的:我只超显卡,其他的还是算了,工作用的,稳定为主偶表这样!挖哈哈哈!偶不是专业人士!随便弄下,表中毒就谢天谢地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24672 2007-02-05 12: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662楼了了于2007-02-05 12:34发表的:你们又在啊 是啊,吃完饭没事干,聊聊天咯
龙儿 中级会员 #24673 2007-02-05 12: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654楼asencwx于2007-02-05 12:32发表的:龙儿MM好 你的眼睛是不是得病啦这么亮 带着军队闯天下:11。22。。33。。。44。。。。。
龙儿 中级会员 #24674 2007-02-05 12: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656楼彦儿于2007-02-05 12:32发表的:汗!你什么专业的啊?有钱人啊! 吃饭米呀 带着军队闯天下:11。22。。33。。。44。。。。。
彦儿 论坛版主 #24675 2007-02-05 12: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669楼asencwx于2007-02-05 12:35发表的:有钱人还用软改吗?我的显卡才300多呢 还好拉!没有主板集成地就不错了!!!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4677 2007-02-05 12: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669楼asencwx于2007-02-05 12:35发表的:有钱人还用软改吗?我的显卡才300多呢 我的是集成声显卡地,知道我现在用什么电脑吗?老联想,同禧系列,P3 667阿,intel815ep的板子 有来有去
龙儿 中级会员 #24678 2007-02-05 12: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676楼彦儿于2007-02-05 12:37发表的:ING.....一边吃一边灌小心吃到鼻子里 带着军队闯天下:11。22。。33。。。44。。。。。
guanyu 超级会员 #24679 2007-02-05 12: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666楼彦儿于2007-02-05 12:35发表的:四地!不过台式没什么.本本还是要买好点地!!!自己拆本本很麻烦地!!而且据说修理本本很贵!! 我差一点儿给摔了,还是护士MM手快,给接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