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owing-13 荣誉会员 #2440 2007-03-04 00: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39楼毫毫之于2007-03-04 00:20发表的:自由的聊天,自由的交流,这有什么不对 就是啊,我差点把这个发到AD区呢
毫毫之 风云精英 #2441 2007-03-04 00: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40楼growing-13于2007-03-04 00:23发表的:就是啊,我差点把这个发到AD区呢我不希望大家有积怨,我们要和谐呀 爱上他,爱上FYQ 叱吒风云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442 2007-03-04 00: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41楼毫毫之于2007-03-04 00:25发表的:我不希望大家有积怨,我们要和谐呀没有积怨的,放心把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2444 2007-03-04 00: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32楼毫毫之于2007-03-04 00:15发表的:13 俺是支持你的非常感谢毫兄的支持.
guanyu 超级会员 #2446 2007-03-04 00: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31楼growing-13于2007-03-04 00:15发表的:MS开始针对猫了啊,不好,又被他抢去风头了!我只不过是借东风而已.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447 2007-03-04 00: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41楼毫毫之于2007-03-04 00:25发表的:我不希望大家有积怨,我们要和谐呀我们是与人为善的。呵呵,多谢关心了!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450 2007-03-04 00: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47楼growing-13于2007-03-04 00:29发表的:我们是与人为善的。呵呵,多谢关心了!我们知道怎么去尊重朋友,而对于有些人不值得尊重 有来有去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452 2007-03-04 00: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50楼asencwx于2007-03-04 00:33发表的:买烟回来,顺带买了两瓶啤酒 新哥真是逍遥啊!
guanyu 超级会员 #2454 2007-03-04 00: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51楼growing-13于2007-03-04 00:35发表的:看来yangle是怒了啊,我们还是别气他了,等明天吧。找个不熟的耍。他怒是他的事,我们发表看法而已,那有什么,辩论挺有意思的.
guanyu 超级会员 #2455 2007-03-04 00: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50楼木林森于2007-03-04 00:34发表的:我们知道怎么去尊重朋友,而对于有些人不值得尊重我觉得我们没有不尊重谁,我们聊天,碍别人什么啦?谁愿意聊就一起聊,不愿意,我们也不能强求啊.又不是灌纯水,
asencwx 超级会员 #2458 2007-03-04 00: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55楼guanyu于2007-03-04 00:43发表的:我觉得我们没有不尊重谁,我们聊天,碍别人什么啦?谁愿意聊就一起聊,不愿意,我们也不能强求啊.又不是灌纯水,你们继续,我边喝酒边看
asencwx 超级会员 #2459 2007-03-04 00: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57楼dinghao191于2007-03-04 00:45发表的: 你们真猛啊``还在啊``现在也不是很晚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