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anyu 超级会员 #2420 2007-03-09 18: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15楼growing-13于2007-03-09 18:52发表的:偶尔会买到真的 你逛街时,就不会多买几盒?
asencwx 超级会员 #2423 2007-03-09 19: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21楼growing-13于2007-03-09 18:57发表的:你给的我图怎么弄不成JPG的啊,你截的时候能不能保存成jpg的?我一直认为这种格式要比JPG好很多,你要JPG,自己另存一下不就好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2425 2007-03-09 19: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22楼guanyu于2007-03-09 19:00发表的:兄弟们去龙族交易区,顶一下我的贴.马上就去,呵呵
asencwx 超级会员 #2426 2007-03-09 19: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20楼guanyu于2007-03-09 18:56发表的:你逛街时,就不会多买几盒?有出去的话,我一般都是整条买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2427 2007-03-09 19: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19楼growing-13于2007-03-09 18:55发表的:没那时间自己去 和老婆去超市时她才不让我买呢为了你和老婆的生活比较协调,还是戒了吧
guanyu 超级会员 #2429 2007-03-09 19: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26楼asencwx于2007-03-09 19:06发表的:有出去的话,我一般都是整条买的我一般不买烟.
guanyu 超级会员 #2430 2007-03-09 19: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27楼asencwx于2007-03-09 19:06发表的:为了你和老婆的生活比较协调,还是戒了吧代价太大了吧.
asencwx 超级会员 #2431 2007-03-09 19: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30楼guanyu于2007-03-09 19:08发表的:代价太大了吧.所以我要娶个喜欢烟草味道的老婆
guanyu 超级会员 #2432 2007-03-09 19: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31楼asencwx于2007-03-09 19:10发表的:所以我要娶个喜欢烟草味道的老婆 这个想法不错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2433 2007-03-09 19: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28楼growing-13于2007-03-09 19:07发表的:新哥怎么另存的,我用PS怎么另存不成? 用ACDsee就可以了,自带的画图软件也是可以的,ps应该是输出吧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434 2007-03-09 19: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31楼asencwx于2007-03-09 19:10发表的:所以我要娶个喜欢烟草味道的老婆 新哥不用你帮我截了,我发现根本用不上那么长的图片!就用到一个屏幕那么大的,我自己截就好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2435 2007-03-09 19: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32楼guanyu于2007-03-09 19:11发表的:这个想法不错的.不好找啊,为了这个理想我是寻寻觅觅的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2436 2007-03-09 19: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34楼growing-13于2007-03-09 19:12发表的:新哥不用你帮我截了,我发现根本用不上那么长的图片!就用到一个屏幕那么大的,我自己截就好了嗯,那好吧,需要再来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437 2007-03-09 19: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32楼guanyu于2007-03-09 19:11发表的:这个想法不错的.想法很好,想找太难!
guanyu 超级会员 #2438 2007-03-09 19: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35楼asencwx于2007-03-09 19:12发表的:不好找啊,为了这个理想我是寻寻觅觅的了那你的意思是打算妥协啦?
guanyu 超级会员 #2439 2007-03-09 19: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37楼growing-13于2007-03-09 19:14发表的:想法很好,想找太难!你就让新哥梦想无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