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林森 超级会员 #24360 2007-02-05 00: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354楼growing-13于2007-02-05 00:15发表的:猫兄教育的事,可强词夺理也不是我的风格啊。那不叫强辞夺理,而是你说不过他,如果那人发贱,就用最原始的语句骂他吧!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24361 2007-02-05 00: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354楼growing-13于2007-02-05 00:15发表的:猫兄教育的事,可强词夺理也不是我的风格啊。转弯抹角总会吧
guanyu 超级会员 #24362 2007-02-05 00: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354楼growing-13于2007-02-05 00:15发表的:猫兄教育的事,可强词夺理也不是我的风格啊。只有这样,你才能立于不败之地.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4363 2007-02-05 00: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359楼guanyu于2007-02-05 00:16发表的:你这两天怎么总有事儿啊?老兄,我要混饭吃啊 有来有去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4364 2007-02-05 00: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357楼guanyu于2007-02-05 00:16发表的:新哥的意思是,出其不意?应该是以攻为守,不能光检查自己的漏洞,要善于挑出敌人的错误!
asencwx 超级会员 #24365 2007-02-05 00: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360楼木林森于2007-02-05 00:17发表的:那不叫强辞夺理,而是你说不过他,如果那人发贱,就用最原始的语句骂他吧!是,骂人就要有一种气势
guanyu 超级会员 #24366 2007-02-05 00: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356楼asencwx于2007-02-05 00:16发表的:那猫哥就有伴了我还能坚持.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4367 2007-02-05 00: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361楼asencwx于2007-02-05 00:17发表的:转弯抹角总会吧总显得不够光明正大的说!
asencwx 超级会员 #24368 2007-02-05 00: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364楼growing-13于2007-02-05 00:17发表的:应该是以攻为守,不能光检查自己的漏洞,要善于挑出敌人的错误!知己知彼,方能百战百胜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4369 2007-02-05 00: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365楼asencwx于2007-02-05 00:17发表的:是,骂人就要有一种气势东北人骂人,气势上是不会差的
guanyu 超级会员 #24370 2007-02-05 00: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364楼growing-13于2007-02-05 00:17发表的:应该是以攻为守,不能光检查自己的漏洞,要善于挑出敌人的错误!就是这个意思,让对方先自乱阵脚.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4372 2007-02-05 00: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367楼growing-13于2007-02-05 00:18发表的:总显得不够光明正大的说!汗,骂人还要讲究那么多干嘛,先下口为强! 有来有去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4373 2007-02-05 00: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372楼木林森于2007-02-05 00:20发表的:汗,骂人还要讲究那么多干嘛,先下口为强!我也汗了,咱不是一个风格啊~~~
guanyu 超级会员 #24374 2007-02-05 00: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367楼growing-13于2007-02-05 00:18发表的:总显得不够光明正大的说!你想骂的人,肯定不是什么好东西,不用有任何妇人只仁.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4375 2007-02-05 00: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370楼guanyu于2007-02-05 00:20发表的:就是这个意思,让对方先自乱阵脚.我这人就一个缺点,嘴笨,心里想的说不出来,还要多加锻炼啊,驾驭文字的能力太差了,还要多和兄弟们学习才是!
asencwx 超级会员 #24376 2007-02-05 00: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371楼growing-13于2007-02-05 00:20发表的:其实我们那骂人总不如***来的痛快。总不能约出来单挑吧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4377 2007-02-05 00: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374楼guanyu于2007-02-05 00:21发表的:你想骂的人,肯定不是什么好东西,不用有任何妇人只仁.要时刻记得我是基地2号人物
guanyu 超级会员 #24378 2007-02-05 00: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371楼growing-13于2007-02-05 00:20发表的:其实我们那骂人总不如***来的痛快。不是的,这种情况,你打不到他,就得以文字为武器杀伤他的心理.如果真的能见面,那我早就一脚踹死他了.
guanyu 超级会员 #24379 2007-02-05 00: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373楼growing-13于2007-02-05 00:21发表的:我也汗了,咱不是一个风格啊~~~还是需要融会贯通的.